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我的世界 超详细红石电路图文全教程

2014-08-16 17:02:39 来源:我的世界吧 作者:sftyzxg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正下方,依然不行。

游民星空

  难道这样就真的一无事处了吗?

  蛋疼的撸主决定在上面加一个方块。

游民星空

  嘿咻!

  在上面放一个红石,垃圾红石被激(bao)活(ju)了!

游民星空

  在这里说一点,大家可以自己试一下,不是要背,而是要理解,只有理解了,后面的教程才会游刃有余。

  而当楼主把红石放在这里的时候,奇怪的事情发生了。红石一闪一闪的,然后灭了(图不好发,最好还是动手试试)。

游民星空

  撸主觉得这个很神奇,一闪一闪的,就说明红石火把发出了连续的、快速的信号。但是后面还是熄灭了,要是能够一直持续下去,就好了。

  撸主决定在后面再做一个,结果刚在背面把火把插上,红石又一闪一闪的,随即灭了。

游民星空

  当撸主再把方块放在上面的时候,红石又开始闪了,但是,这次,没有停止。(虽然图上是灭的)

游民星空

  这就是传说中的脉冲电路(就是发出连续的,一闪一闪的信号)。这种东西在后期作用极大,我们后期再讲。

  为什么会这样呢?我们先回到刚才的电路。

游民星空

  然后在后面放一个火把,看过前面的都知道,左边的火把是无法激活红石的,而右边的火把是可以的。但是,左边的火把暗了!

游民星空

  不亮了,就说明他萎了。为什么他会萎呢?这就是红石火把的一个最神奇的地方,这就连接到了后面的逻辑门了。放心,现在我先不讲,把后面的电源先讲完,在来这种高深的东西。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我的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