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我的世界 超详细红石电路图文全教程

2014-08-16 17:02:39 来源:我的世界吧 作者:sftyzxg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进入mincraftwiki,我们来看一下对红石火把的解释:

  它在红石电路中起到反相器——或者说非门(在源代码中也被如此标示)——的作用,并且在任何相邻的开关,杠杆,红石线或者压力板被激活的时候关闭。

  这什么意思啊?

  现在看看图。

游民星空

  没错相邻的一个红石火把被激活了,所以他关闭了(前提是这里本来没有被激活哦)。

  这就是红石火把的第一个特性。

  试图理解一下。

  这个就是“非门”……就是你这边激活了,但是对面却不激活了。超纲了,先大致读读就好了。

  继续读wiki:

  当红石火把在点亮与熄灭状态之间切换过于频繁(100个单位时间或者大约5秒之内达到8个以上亮-灭周期)时,火把会烧毁。这通常发生在玩家有意或无意地将一个红石火把与它自身相连(一个1-时钟),也就是建造了一个无限反馈回路的时候。这会让红石火把向自身施加电流,使它熄灭,电流消失,火把亮起,继续向自身施加电流……

  这个是什么意思?

  我们回到那个渣渣脉冲吧!

游民星空

  按照上面的解释,脉冲产生的原因是:红石火把建立了一个无限反馈回路……就是红石火把给自己充能(激活)了,按照之前的性质,相邻的一个红石火把(就是他自己)被激活了,于是他灭了,然后自己又没给自己充能了,于是他又亮了,然后他又激活了自己……然后循环了8个周期,他就“烧毁了”。

  这就是红石火把最重要的特性了,红石火把的入门就讲到这里。记住,一定要做做实验看看。

  2.按钮

  按钮,是一种在短时间内激活红石信号的电源。就是说,当他过了一段时间后,他会自动“关闭”,停止信号的传递。就是一个只能供电一小段时间的电源。

  一般的按钮要放在非透明方块(就是不是水,空气,玻璃什么的)的侧面,RT。

游民星空

  可以看到,有两种不同的按钮,他们有什么区别?

  左边的是木质的,对他点右键,他会发出信号,并持续1.5秒。

  右边的是石质的,和木质的同理,但他的信号只能持续1秒。

  这种电路,就可以用于门的开关(让门自动关)之类的。

游民星空

  右键一下,这四个方向的都被激活了。

  但是1.5秒后就没有了。

游民星空

  背面和下面也都可以激活(这图发不了……)

游民星空

  木质的按钮可以被弓箭触发。

  石质的则不行。

  木质的东西有一些都有这个性质。

游民星空

  木制的压力板,当你踩在上面的时候(下面),或者有物品(掉落状态)在上面时(上面),就会激活。

  发射出去的弓箭也是可以激活木质压力板的的。

  而当人物离开压力板,或者物品(包括弓箭)被回收的时候,就不再发出信号。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我的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