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崛起3:泰坦之王 上手图文心得

2014-08-27 10:16:36 来源:Xbox Life 作者:DKN92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符文的威力非常强大,但可惜是一次性使用而不是时间冷却

  任务超多!小心选择但尽管大胆探索

游民星空

  不算开放式世界,但仍然有许多广大的区域可以探索

  欧美风格的角色扮演游戏通常给予玩家许多任务以及自由度的选择,要探索或是按部就班来,一切随玩家高兴!在《崛起3:泰坦之王》中同样也具备这些特色,超多的任务以及自由的对话选项等等,都值得玩家好好去发掘。在游戏进行序章之后,就会接到一大堆的任务,但主要的任务仍然是要去找回被夺走的灵魂!不过这时就是好好体验游戏醍醐味的时候,玩家可以先航行到其它的岛屿来进行支线任务。而某些任务则是隐藏在与NPC的对话之中,同时这些NPC也很可能会是你的伙伴人选之一,所以在进行对话的时候要谨慎选择才行。

游民星空

  看似繁琐的对话,但这可是游戏中相当重要的部分!

游民星空

  游戏的地图系统有点阳春,较大的问题是任务指标相当不明显

  欧美风格的角色扮演游戏-尤其是这种奇幻风格类型,最棒的特色就是自由度,举例来说某个角色给予了玩家一个任务请求。你达成之后他就会加入成为伙伴,但在这之前如果你先拔刀对这名角色做出攻击呢?哈哈~这类型的缺德实验一直都是欧美角色扮演游戏中引人入胜的特色之一,所以在《崛起3:泰坦之王》中,除了要在这被众神唾弃的世界中求生、努力找回自己的灵魂之外,偶尔挑起一些纠纷或者是对随机的角色拔刀相向,也是相当不错的选择!

游民星空

  好险...砍了砍他只是晕过去而已!

  幽灵觉得表现还算中规中矩

游民星空

  整体来说,《崛起3:泰坦之王》的战斗系统有点过于单纯,在变化性跟灵活性方面,需要耗费一些时间才有办法熟悉。而战斗系统的平衡性还算可以,但有许多情况下都是必须要猜时机靠运气来决定要不要出刀攻击,让战斗的节奏往往有点忽快忽慢。不过游戏中的任务相当多,且对话内容非常庞大,同时具有相当完整的角色扮演内容。虽然不能自己捏角色有点可惜,但可以自己决定追随者的命运这点就弥补了心中的一些缺憾。如果是喜欢欧美风格角色扮演游戏的玩家,应该也不会排斥这款作品才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崛起3:泰坦之王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