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LOL) 新约德尔人 纳尔上单详细图文攻略 教你纳尔怎么玩

2014-08-28 12:07:21 来源:Sgamer 作者:Mirror 我要投稿

第2页:LOL纳尔攻略-出装路线、技能加点

展开

出装路线

出门装

游民星空游民星空x3游民星空

  由于我带的是吸血符文,因此不太需要多兰剑。如果我实在要吸血,可以考虑第一次回家出吸血鬼权杖。大多数时候我更需要靠出门装来保证自己的输出,因此我选择常见。血瓶能提高我的混线能力。

最终装备

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

出装顺序

游民星空游民星空x3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

  我的出装可以分为几个步骤。耀光是纳尔初期的核心装备,他的Q技能CD很短,如果有耀光,你每次用技能差不多可以造成双倍伤害。W能使你的第三次攻击获得额外伤害,因此耀光相当适合纳尔。值得注意的是,耀光最大的作用并非法强或法力值,而是它的被动。由于我们需要三相,三它太贵,因此我们要按顺序一件件出,最适合纳尔的顺序就是耀光、黄叉和净蚀。如果你觉得自己在三相前需要出吸血鬼权杖也没问题,一切都可以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不过我觉得贪欲九头蛇是非出不可的装备,它不仅+75攻击力,每5秒回15点血,12%的吸血,而且激活后对大纳尔有着意想不到的作用。兰顿是后期装备,到了后期跟贪欲九头蛇搭配相当好用。

  饮血剑主伤害,但吸满血后能获得一层护盾,这个护盾能吸收50-350点伤害(根据英雄等级),在跟敌人对拼的时候相当好用,尤其是纳尔变大后,它能纳尔变得非常肉。总之,我觉得饮血剑的防御属性更好用,这也是我推荐冰锤的梨园,它不仅能增加700点生命值,而且还能减速敌人40%,配合Q技能15/20/25/30/35% 的减速效果,任何人都没有逃脱的可能。

形势装备

游民星空

  我玩纳尔的时候喜欢出水银弯刀。AP英雄是纳尔的天敌,弯刀不仅能提高纳尔的伤害,还能为他提供魔抗,很多时候我都会把冰锤换成水银弯刀。这两件装备都不错,出哪个主要还是看游戏局势。

游民星空

  如果开始打团,而你正是敌人的集火目标,无法跳到敌人后排放大,或者你的队伍输出不够足,那么你可以考虑出复活甲。当你的队伍落后,而你成为集火目标,开出大招晕到敌人后无法尽快逃离现场,第二条命相当有必要。

游民星空

  对面是以AD坦克为主的队伍,你最需要的就是护甲穿透,因此黑切效果最好,而且增加的生命值还能提高E技能的效果,增强纳尔的生存能力。

技能顺序

游民星空

  只要你能接住自己的回旋镖,永远都是主升Q。Q是纳尔的主要伤害技能,伤害越高对敌人的威胁就越大。W技能使你的第三次攻击造成额外的伤害,是纳尔的副升技能。E的主要作用是位移,1级就够,一般用来追残血,跳到敌人身后完成击杀。危急时刻也能用来逃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雄联盟专区

责任编辑:潘东子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