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LOL) 新约德尔人 纳尔上单详细图文攻略 教你纳尔怎么玩

2014-08-28 12:07:21 来源:Sgamer 作者:Mirror 我要投稿

第3页:LOL纳尔攻略-技能解析

展开

技能解析

  被动 狂怒基因

游民星空

  在战斗时,纳尔会产生怒气。在怒气到达最大值时,他的下一个技能将使他变形成巨型纳尔,获得强化的生存能力并能使用使用新的技能。

  纳尔的被动相当给力,你在战斗过程中能积攒怒气,变成野兽后所有的技能效果都会得到增强。

  Q 小纳尔-投掷回旋镖

游民星空

  纳尔扔出一个回力标,对敌人造成10/45/80/115/150(+1)物理伤害和15/20/25/30/35%减速效果,直到开始折返为止。如果纳尔接住了折返的回力标,那么这个技能的冷却时间就会减少。

  除第一击中的目标外,其余的只造成50%的伤害。

  大纳尔-投掷顽石

  巨型纳尔扔出一颗石头,石头会在命中第一个敌人后停下,对这个敌人附近的所有敌方单位造成10/50/90/130/170(+1)物理伤害和减速效果。巨型纳尔可以通过拾取这颗石头来减少这个技能的冷却时间。

  这是纳尔的poke技能,跟所有近战对线都相当好用,不过面对远程英雄时就要小心了。Q技能的CD很长,但是伤害和减速效果很给力。大纳尔会把回旋镖变成顽石。尽量接住回旋镖来减少技能CD。

  W 小纳尔-亢奋

游民星空

  纳尔的攻击和施法会让他亢奋起来,造成25/30/35/40/45(+1)(+6/8/10/12/14% x 目标最大生命值)额外魔法伤害,并给他提供30%移动速度,移动速度在3秒内衰减。

  大纳尔-痛殴

  巨型纳尔已经过于暴怒,所以用不着亢奋了,因此他会用后脚暴跳,并猛击他面前的区域,使区域内的所有敌人晕眩1.25秒并造成25/50/75/100/125(+1)物理伤害。

  小纳尔每三次攻击会获得额外的移动速度、伤害和魔法伤害。大纳尔每三次攻击能造成晕眩效果,我一般会选择把目标定在墙上。

  E 小纳尔-轻跳

游民星空

  纳尔跳到一个区域,在3秒内获得20/30/40/50/60%的攻击速度,并在落到任何单位上后,弹跳到更远的地方,如果该单位是敌方英雄,那么其将会被短暂减速并造成20/60/100/140/180(+纳尔最大生命值6%)物理伤害。

  大纳尔-猛踏

  巨型纳尔体积太大,无法弹跳,但落地后会使地面震颤,对区域内的敌人造成20/60/100/140/180(+纳尔最大生命值6%)点物理伤害。

  激活时,小型纳尔会朝着目标地点小跳,并暂时获得攻速加成。注意,当他的着陆点上有很多敌人时,他只会对着陆点最近的一个敌人造成伤害,而如果他在第一次跳跃时被击晕、禁锢或者缠绕时,就不会再次弹跳。轻跳在野区诱敌时非常有用,也可以把野怪作为跳跃支点。用轻跳来化解来自野区的GANK也是很管用的。

  猛踏可以用来切入团战,巨型纳尔的机动性十分有限,使得猛踏成为切入团战时最为有效的方法。

  R 呐啊!

游民星空

  纳尔被动的额外移动速度加成提升40/60/75%。

  巨型纳尔将身边的所有东西都朝着一个选定的方向投掷,对它们造成200/300/400(+0.5)物理伤害并在1.5/1.75/2秒内降低60%移动速度。被投到墙上的敌人会被眩晕,并承受150%额外伤害。

  对于小型纳尔来说,这个技能只相当于一个被动技能,在触发亢奋[W]时,提供更多的移动速度加成。

  好好利用地形,在大型团战时,利用这个技能尽可能多的限制敌人。要注意,这里所谓的墙也包括防御塔。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雄联盟专区

责任编辑:潘东子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