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未转变者(unturned) 物资搜刮地点图文介绍

2014-08-29 15:47:36 来源:unturned吧 作者:它的蛋白质很多 编辑:天浩君 我要投稿

  这里还要说明一下这所民宅,,,

游民星空

  它的主要作用就是让你去搜刮一下布,偶尔会有小左轮出现,但是没事的时候上去逛逛还是不错的,,,接下来,就是我们的重头戏,码头了!

游民星空

  我将重点介绍下物资刷新点!码头的民用资源分别为以下几个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三个点,都有几率会刷出枪械和子弹,没事多往这里看看是比较好的哦!同时介绍一下另外一个可以驻扎的点!

游民星空

  这里固定刷物资,虽然都是些小物资,但它可以用作驻扎地点这个事实是非常好的!接着更新物资刷新地址船长室!这是一个好地方,有我们喜闻乐见的VSS和忍者服还有AK~但是,今天还是要特别介绍一下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两个地方,都需要注意!前者是刷新枪械和子弹,忍者服的,后者则会刷新器材,比如发电机,灯,衣服,布,建筑材料等物资,常看过来是最好的!同时附上刷物资比较好的一个站位点,在这刷比较安全,假如刷出来僵尸有时间反应

游民星空

  僵尸一般在这刷新~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未转变者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