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未转变者(unturned) 物资搜刮地点图文介绍

2014-08-29 15:47:36 来源:unturned吧 作者:它的蛋白质很多 编辑:天浩君 我要投稿

  附上彩蛋图一张哼哼,接下来,就是传说中的新手集中营——新小镇!来一个裸男,就会被群尸们群X~为了给你们看看有多少僵尸,我发张图好了~注意,极度血腥!不适者请立即跳过!这不是演戏!

游民星空

  我特地还截了一张取消血腥效果的~

游民星空

  懂了吧?这就是小镇僵尸的数量,不过在引的时候还漏掉了5~6只僵尸,你知道有多少了吧但是,这个小镇,其实没什么物资,在我眼中,夏洛特顿都比它好,最起码人家有药店你没有!没错,这个小镇的缺点就是没有药店!虽然警局偶尔会刷出绷带,但是那个量,真可怜,但是这个小镇,有以下几个主要的搜刮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天黑了,造成画面影响请原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最后一张是加油站,忘记拍摄外景了当然,还有外围的几个军用物资刷新点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就是新小镇,一个神奇的地方,僵尸意外的多,但也意外的没有药店,进入副本:新小镇建议最低级装备生存技能点3格以上耐力技能3格以上一辆载具一个土狼包或以上级别的包一把长距离近战武器一个时刻绷紧你的菊花的精神(一不小心就被爆菊了)一个基友(可有可无)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未转变者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