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模拟人生4 创建市民图文教程

2014-09-11 09:40:49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9:添加家庭成员

游民星空

  在屏幕的左下角有个角色添加工具,点击后有两个选项,一种是有基因关系的;一种是无基因关系的,点选后会随机添加一个角色到家庭之中。

  添加角色后,可在该角色的个性面板中选择“编辑关系”,设定与主角的关系:室友、姐妹或爱人。

  一个家庭最少一人,最多八个角色。只有在拥有青年或更年长的人作为家长的情况下,才能作为合理的家庭搬进新房中。

游民星空

  选择生成一个有基因关系的新成员,可以利用已有成员的基因池来生成基因关系,或设定他们之间的关系。

  基因关系可建立孩子、兄弟姐妹、父母角色,孩子肯定要比角色小一个或几个年龄段,父母则要年长几个年龄段,兄弟姐妹属于同龄人。此外,有基因关系的角色,其青少年时期的相貌、发色、肤色和身型基本都会继承,童年的差异则会大些。

  创建的家庭成员,也要设定姓名、个性、抱负、特征等属性,才能进行下一步。当然你也可以只创建一个角色进行游戏,在游戏中去恋爱结婚生子,或者利用“管理世界”介面的“家庭管理”来拆分组合新的家庭成员。“家庭管理”环节在后面会介绍到。

10:模拟工坊

游民星空

  屏幕的右上角可以将当前编辑的家庭存档,或到社群里查阅他人创建的家庭,将它们下载到自己的库中。

  打开模拟工坊,首页动态播放当前在线玩家、上传档案总数、工坊中的家庭、地段、房间总数等等,在右侧还显示玩家的互动信息。

游民星空

  在社群页面里陈列着世界玩家上传的档案,包括家庭、地段、和房间3类。家庭指的是家庭成员,地段指的是整幢房屋,房间则是按功能分类的厨房、客厅、卧室等。它们可以按时间、最近一周下载量、总下载量排序,方便你的挑选。

游民星空

  所有的档案可储存至“我的资料库”中,其中家庭和地段可在“管理世界”模式中导入到游戏之中,而房间只能在“建造模式”中导入游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模拟人生4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