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火影忍者:究极风暴-革命 忍者剧场及机械鸣人篇流程图文攻略

2014-09-19 16:23:4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忍者剧场:“晓”的诞生

  旁白:有光的地方必然会有影,既然有胜利者的概念那失败者也会相对地存在,两者互为因果无法分离,然而,要创造只有胜者的世界、只有和平的世界、只有爱的世界,想创造这样的世界并非不可能…

游民星空

  剧情:长门以暴走形态击败了山椒鱼之后,一名自称是斑的男人出现在佩恩(长门以轮回眼所操纵)和小南的面前,因为佩恩(即长门)与斑的愿景相同,所以就合力打算建立“晓”,斑要求佩恩寻找到足够的成员。

  首先斑挑选出了三人,分别是角都、蝎、宇智波鼬。

游民星空

  step1.佩恩和绝追踪到角都的下落,眼前的角都正以抓拿赏金犯为生,佩恩以维护和平的条件跟角都谈判,对方只以钱为重拒绝了佩恩的请求,那么就只好用暴力去说服角都。

  角都北部的面具拥有不同的属性,而且他的攻击范围也相当广,然而面对能够在地面、空中都能够使用神罗天征的佩恩来说,角都根本就无法靠近,一旦佩恩靠近角都,他只会被逼入死角。

游民星空

  剧情:角都察觉到佩恩拥有他无法理解的力量,想必“晓”这个组织定会藏龙卧虎,跟这群人在一块定会遇到赏金更丰厚,所以他决定加入。

游民星空

  step2.赤砂蝎在上一个村庄并没有找到合适的人选来制作新的傀儡,漫步在沙漠之中却遭遇了使用纸忍术的小南,小南劝说他加入晓,而蝎一心只想着将小南制成傀儡,双方就大打出手。

  远程VS中程,当然小南占据了绝大的优势,如果要达成特殊条件,因为小南奥义的发动范围非常小,那么就得瞬身到赤砂蝎的身边然后发动奥义,因为蝎好歹也是中程作战忍者,他有可能会逃掉。

游民星空

  剧情:小南以实力战胜了赤砂蝎,蝎就把自己心爱的三代风影傀儡给摧毁掉了,蝎的加入主要还是因为对小南富有艺术感的纸质忍术颇感兴趣。

  招募三人的进程非常顺利,斑、佩恩、小南三人再次进行秘密会议,蝎的手下打听到大蛇丸正在调查晓的底细,所以斑要求佩恩出面阻止大蛇丸,至于处理方式由佩恩决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3.晓对大蛇丸很了解,而大蛇丸也对晓有一定的理解,当大蛇丸看见佩恩的轮回眼时,他表现得异常兴奋,而蝎看不惯他这幅得意忘形的模样,决定以真实身份与之对战。

  普通的大蛇丸并不可怕,最可怕的就是他爆发觉醒后经常以蛇的姿态遁地攻击,贸然让改良版的三代风影傀儡冲出去,收线就会相对较慢,尽量不要发动瞬身术,以近战操控傀儡为主。

游民星空

  剧情:与蝎交战过后,大蛇丸装模作样地趴在地上,原来他是要伺机偷袭拥有轮回眼的佩恩,佩恩纹丝不动,就在大蛇丸手指快要插到佩恩的眼球上时,佩恩发动了大规模的神罗天征,威力巨大甚至连树林都夷为平地。

  当然他这招只是为了震慑,并没有打算伤及大蛇丸,为了让大蛇丸不要在外面四处打听,倒不如收归旗下,这样更方便监视,因此大蛇丸也加入了晓。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影忍者疾风传:究极忍者风暴-革命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