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丧尸围城3:天启版 全法兰克雕像图文收集攻略

2014-09-22 17:12:53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9页:法兰克雕像收集-日暮山地区(1)

展开

日暮山地区法兰克雕像

法兰克雕像1

  所谓位置:在日暮山南面入口右手边的商场三层健身室对出的走廊尽头处就有一个雕像。

游民星空

法兰克雕像2

  所谓位置:在日暮山南部入口处有一个服务中心,上到服务中心的二层翻出东面的边缘然后沿着东面的屋顶前进,在能够登上的最东面屋顶上找到一个雕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法兰克雕像3

  所谓位置:去到日暮山非法者藏身处入口右侧可以发现一辆废弃的车辆,从车顶爬上旁边的铁硼遮雨棚,从遮雨棚翻身跳到后方的白色遮雨台上,在露台上可以发现一个雕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法兰克雕像4

  所谓位置:去到日暮山非法者藏身处入口左侧的木材店,在木材店南面有摆放建材的位置,在一堆木板上放着一个雕像。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丧尸围城3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