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废土2 上手图文介绍

2014-09-23 11:32:2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ak47g36mp5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游戏系统】

  虽然《废土2》的画面不尽如人意,但是游戏中的大量武器和任务,还有隐藏内容还是非常引人入胜得,而且还可以捏人,本屌一直想捏一个《飙风女警》中的女主角,但是最后还是无奈的放弃了这个想法。游戏融合了策略游戏的回合制玩法,相信能笼络一大把《梦幻西游》、《问道》等催眠游戏的玩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比如游戏中的武器系统就很有意思,人品不好的时候经常会碰见枪械卡壳的囧境,白白浪费行动点数。作为一款末世风格的RPG,玩家控制的4名德州骑警(Texas Ranger)不仅解决要自己的生存问题,还要帮助弱小锄强扶弱,米国的世(duo)界(guan)警(xian)察(shi)风范在此体现的淋漓尽致。游戏中武器弹药和饮用水将是必备品,还有医生的作用非常大。如果你的队伍里没有医生,那就不停的读档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技能特别说一下如果你的技能点“魅力”不够,NPC队友很可能不会听你指挥,本屌一开始就没有注意到这种问题,导致NPC队友给我惹了不少麻烦!

游民星空

【游戏音乐】

  本作的游戏音效做的挺不错的枪械上膛声、卡壳声,人物收到攻击时的惨叫声都做的十分动听。还有人物的对话声,立马就会让本屌联想到米国西部片的配音风格。特别是城堡中一只羊的叫声可是把我乐坏了,每次路过时候都喜欢去点它一下,听一听它的惨叫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本游戏音效好像还针对灯厂耳机做了特别优化,相信有灯厂耳机的玩家们有福了。其实是本屌进游戏时看到了这张图,才妄下臆断。如果有灯厂耳机的玩家玩过之后,可以和我说说是什么感受?

游民星空

【游戏总结】

  优点:

  1、挺高的自由度

  2、众多的隐藏元素

  3、多样的玩法

  4、强调团队合作

  5、友好的战斗操作

  6、西部片风格的配音

  缺点:

  除了画面还是画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废土2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