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破坏神3:夺魂之镰 玩家浅析2.0.5补丁后6职业排名

2014-09-27 20:38:46 来源:暗黑3吧 作者:TWO_B_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HC模式,6职业都有。各职业比较核心的装备都打到了。其中圣教和巫医算玩的比较多了解比较深的。下面说说个人眼中的职业排名。

1、圣教军

游民星空
我大圣教在此

游民星空
不服来战

  恐怕很多人要说。你逗我呢吧。现在满大街巫医,网上铺天盖地日常巫医的帖子,你把圣教排第一?

  游戏玩的久尤其是暴雪游戏玩的久的都知道。网上对于平衡性和强弱的评价通常都有滞后性。就以炉石为例。当初牧师已经从天梯高分段绝迹的时候,贴吧却还是充斥着牧师吹牧师黑,张口闭口牧狗不砍炉石必亡。暴雪游戏普遍有一定挖掘深度,在玩家角度来说的所谓平衡性实际更多是”玩家现在对游戏的理解和研究前提下表现出的平衡性“。除非一个版本已经持续了非常久几乎没有什么可挖掘的(比如WOW某圣斗士版本),随着玩家不断研究游戏内的这种伪平衡性表现也在不断变化。而一个不幸的事实是作为率先挖掘职业深度开发新思路的核心玩家,他们人数比例很少,他们的观点不可能在网上形成主流。而网上主流论点则经常是游戏中实际已经要淘汰的上一代平衡状况。同样也用炉石举例,前阵子补丁发完,贴吧全是土豪德咆哮德逆天的论调,然而实际上游戏中土豪德咆哮德已经止步天梯前10,土豪战已经崛起。而等贴吧疯狂日常土豪站的时候,游戏里战士的时代其实都已经过去了……

  205对圣教大改以后,圣教玩家必要要经过一段重新研究调整。而这段时间里日常巫医就成了主流风气。但其实现在玩家对205圣教研究基本已经成熟。只不过网上言论因为滞后性还在热衷于炮轰巫医。只怕过不了多久,这群”圣教在巫医面前就是渣“的嘴上高玩就要话风一转,变成”我去练了个巫医结果被圣教碾压,连巫医这种强力职业都比不上圣教,天理不容“之类的了……

  圣教现在最强势的build当属三光。核心装备妖邪+阿克汗。其次装备地狱颅骨,哈灵顿+奥套/夺魂者护腕+船长套(4选2)。装备基本成型后1条光柱暴击是3000W左右,毕业伤害单光黄字5000W+。不需要任何前戏见面即QIU。按住技能之后按强制移动键可以消除施法硬直加快QIU的速度熟练后qiu速翻倍。坚韧方面先知化身基本常驻,4000W以上坚韧加上免疫所有控制技能(顺带一提免控效果还会让你回城不被打断)加上天生的30%伤害减免加上盾牌格挡。唯一一个在HC模式下也可以用脚打T6的职业。

  另一个强势build是天火,build又名瞎你狗眼。核心装备黑光+阿克汗+火衣。游戏画面让塔套陨石法都相形见拙,不把队友闪掉线誓不罢休。伤害核心是火变身后的DOT叠加机制,初始爆发不及三光但几秒后就会提升到很高的水平,而且不像三光一样有多少走位要求,闭眼QIU即可。但是因为变身绑定了火汉子,没有先知化身的坚韧提升。在HC模式下比三光逊色不少(另一个原因是HC下你拿这build闪瞎队友结果队友被怪打死了是要找你拼命的……)

  而圣教其他二线BUILD也很多,强度都有保证。

  圣教我觉得几经调整,当前算是设计最好的职业。能量系统现在很友好。30%伤害减免+盾牌格挡+最强被动春哥即使不算先知化身都有极高坚韧度。算是先知化身简直逆天。伤害输出非常优异。

  同时圣教最大程度发扬了”打到什么传奇组什么build“的ROC思路。有很多传奇武器/盾牌的特效对圣教非常实用,每种武器盾牌都可以开启一套风格独特的build,而强度也大多有保证。就说武器把,麦剑、雷锤、预言剑、人世无常、破邪、妖邪、黑光、希望之光、飞盾锤。任一个武器都可以启用一套独特的build。这种优厚的游戏性待遇是其他职业可望不可及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