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中土世界:暗影魔多 上手图文心得

2014-10-01 12:14:2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画面&界面

  在漫长的等待之后,进入游戏的实际画面也让人颇为满意,达到了大作的水平线,不论是细节的刻画跟光影的效果都非常大气,而且游戏优化也做得不错,在游玩过程中一直都十分流畅,让人想起了在本作宣传中提到的《蝙蝠侠:阿甘起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而虽然宣传中多次提到《中土世界:暗影魔多》将是一款黑暗向的游戏,不过游戏的色调却并没有过分的偏冷或者偏暗,而是相对的更加追求写实。游戏的黑暗风格更多的还是通过菜单等界面选项来体现,黑色为主体的界面非常突出主体,载入界面是表情刚毅的游侠面庞,选项菜单等则会弹出兽人狰狞可怕的肖像,这些设计把游戏底蕴烘托得比较出色。

游民星空
表情生动的兽人

游民星空
黑暗游侠提利昂皮肤

  当然这些都是一款以3A为定位的游戏必须要做到的,以这个定位来要求的话,本作的功课都属于必须要及格的内容,能将画面与优化兼顾,才是本作的一大亮点。

游民星空
游戏战斗过程非常流畅

游民星空
背后偷袭敌人

  游戏的光影效果自然是十分出色的,不论是人物跑动状态下披风抖动反射的光线,还是人物随着诸如火光以及幽灵视界切换的自然渲染,本作都做得相当出色,又不得不让人想起了《蝙蝠侠:阿甘起源》,两者在这方面的表现都让人非常满意,人物与环境的融合几乎完美,仿佛置身于电影画面之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戏对敌人的描绘也很到位,半兽人虽然普遍一副报复社会的嘴脸,但是仔细看去却各有特色,而且模型制作非常到位,这方面的用心倒也能体现制作组对本作的认真,作为玩家而言当然是求之不得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中土世界:暗影魔多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