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 截至NAXX版本橙卡、紫卡、蓝白卡排名及合成建议

2014-10-07 17:51:48 来源:炉石传说吧 作者:来自海边的鲨鱼 我要投稿

第11页:炉石传说卡组解析-战士篇

展开

战士的卡组

  战士主要分为打脸战 和 防战

  其中防战因为其稳定占据了绝对的主流但因为造价对新手而言较高而在天梯中没有占到应有的比例

  打脸战则是一切无墙职业的噩梦

  在此向大家推荐防战因为打脸战相对来说太不稳定,最近两个月开始玩的战士战士胜率现在能在60%左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防战所必须的卡

  1 费 盾牌猛击X2(紫)你每有1点护甲值,便对一个随从造成1点伤害。

  2费 铸甲师X2 (蓝) 1\4 每当一个友方随从受到伤害,便获得1点护甲值。

  严酷的监工X1或2 (白) 2/2 战吼:对一个随从造成1点伤害,并使其获得+2攻击力。

  3费 苦痛侍僧X2(白)1/3 每当该随从受到伤害时,抽一张牌。战士过牌的关键

  4费 死亡之咬X2 (白)naxx武器4\2亡语:对所有随从造成1点伤害。

  破法者X1 (白) 4\3沉默 战士唯一的沉默手段

  5费 绝命乱斗X1 (紫)随机选择一个随从,消灭除了该随从外的所有其他随从。

  路欧塞不 X1(橙)naxx橙卡

  淤泥喷射者X2(白) naxx

  无面操纵者X1(紫)3\3选择一个随从成为他的复制

  6费 希尔瓦娜斯 X1(橙) 5/5 亡语:控制一个随机敌方随从。优秀的反手随从

  8费 格罗玛什·地狱咆哮X1(橙) 4\9 冲锋,激怒:+6攻击力 配合监工和旋风斩等完成斩杀

  炎魔之王拉格纳罗斯X1(橙)8\8 无法攻击,在你的回合结束时,对一个随机敌人造成8点伤害。

  9费 阿莱克斯塔萨 X1(橙) 8\8 使一个英雄的生命值变为15

起手选择:

  多数情况下,起手找铸甲师、苦痛侍僧、严酷的监工和炽炎战斧。前期思路就是控场和过牌,一直拖到后期。

关于硬币:

  由于你没有1费生物,所以硬币对于这套战士卡组的作用也不小。铸甲师接严酷的监工是个不错的开局,同时你也可以留着硬币在后期提前上一个大生物。

游戏策略:

  这个卡组需要安全渡过前期,不受到过多的伤害。你需要尽量多地通过苦痛侍僧过牌,后期就是靠你的低费法术和大生物了。同时多叠护甲也很重要,这样盾牌猛击的作用就大了起来。在后期你的优势是各种橙卡生物、卡差和场面,最后找机会用格罗玛什地狱咆哮一波带走。

  希望你们在天梯或是比赛中享受这个卡组,同时喜欢上加尔鲁什。

  下面给出两套牌一套是标准防战几乎所有的防战版本都是由其变种而来第二套是我正在尝试和改进的版本(最上边两张斩杀)

游民星空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专区

责任编辑:潘东子

上一页 11 1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