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中土世界:暗影魔多 详细操作玩法解析

2014-10-09 18:17:23 来源:游民论坛 作者:冯大坑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咱们按照剧情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上图可以看出这个地图上有两个主线,咱们选择左下角那个魔多之灵的主线。

  这个主线任务大概就是将主角和一个兽人合作,扶持其当上BOSS。

游民星空

  途中玩家会碰到一个举着盾牌的敌人,

游民星空

  这种类型的怪物咱们可以靠近它,然后按空格滚到它身后去攻击它,正面攻击它无法造成伤害。

  出现一个潜行任务。

游民星空

  按住SHIFT就可以潜行行动了,SHIFT+空格键可以使玩家在潜行中更加快速的移动。

  (PS:玩家可以利用幽灵视角来知道敌人位置,这样就可以更加安全的移动,当被敌人发现是,就使用弓箭将敌人爆头迅速杀死,以免其召来其他敌人)

游民星空

  游戏里的某些缝隙也是可以钻的,如上图。

  然后按照主线的流程可以找到一个BOSS,咱们的任务就是要把它杀掉,在BOSS的弱点上,可以看到这个BOSS是惧怕卡拉格(游戏中的一种类似于狮子的存在)的,然后在他的位置旁边,咱们可以看到一只被锁住的卡拉格,(这也是属于教程)用弓箭射击牢门,可以将卡拉格释放出来,这时BOSS会陷入恐慌状态,头像变绿了之后,玩家可以直接用CTRL键将BOSS抓起来然后获得情报,顺便杀掉他。

  任务完成。

游民星空

  现在咱们做第二任务,(地图的上方)

  任务目标:追一个矮穷挫

  按V键进入幽灵视角可以看到其走过的路线。

游民星空

  然后跟着矮穷挫到了一个洞穴里面,

游民星空

  猛地出现一个克拉格,瞬间咱就吓尿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中土世界:暗影魔多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