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 6.0前夕到满级 德拉诺全面旅游图文指南

2014-10-14 16:48:24 来源:NGA 作者:风梦秋 我要投稿

第1页:德拉诺全面旅游指南-前夕篇

展开

前夕篇

  美服魔兽6.0前夕补丁已确定10月14日更新,国服16日。更新后资料片新内容都已加入,只是等级上限、德拉诺和部分新内容未解锁,那么,魔兽6.0前夕到资料片之间有什么值得关注的内容呢?

1、传家宝武器

  如果从未取得加尔鲁什的传家宝武器,更新后第一次打过有100%几率取得(各个难度的机会独立),有条件最好去弄一把,练级就不用换武器了,而且到100级是620,高于试炼场任务的610和普通5人本的615,可以用到英雄5人本。

2、特制版本黑石塔上层

  魔兽6.0前夕开放90级特别版本的重制黑石塔上层(5人本),但只掉落部分装备(手套、戒指、衣服和武器),等级为550,具体列表可见[Wowhead],由于相关成就都要求英雄模式,掉落宠物的隐藏首领兰提克也多半是英雄模式才会刷新,所以价值只有熟悉副本为将来做成就或者挑战模式做准备。

3、诅咒之地世界事件

  从补丁描述看,钢铁部落通过黑暗之门入侵诅咒之地的世界事件在6.0更新后就已经开始,有下列奖励:

  完成任务线奖励[钢铁之星]宠物(不绑定)。

  同时取得[钢铁入侵]光辉事迹,奖励“钢铁先锋”头衔。

  事件中诅咒之地的钢铁部落成员小几率掉落四色龙宝宝中缺席十年的[青铜龙宝宝]宠物(不绑定)。

  照惯例世界事件只会持续到资料片开放前一周左右,宠物是否会绝版还没有明确说法,但拿到手还是最稳当的。

4、节假日事件

  资料片中多数节假日事件都添加了新奖励,前夕来到资料片开放前至少会经历万圣节、亡者之日和暗月马戏团。

  冬幕节

  冬幕节还有一段时间,但有4个不绑定的新玩具[菠萝形沙发垫]、[迷彩沙发垫]、[斑马纹沙发垫]和[松软的绿色沙发垫]可从圣诞树下1级即可拿到的[精美的礼品]中开出,测试服上似乎有人从往年保留的礼品中开出,刚好有存的话可考虑出手,等到圣诞夜后这些玩具就烂大街了。

  万圣节(10月18日-11月1日)

  旧玩具:[小稻草人](150个糖果兑换)

  新宠物:[被诅咒的圣猫]、[无间妖灵](各150个糖果兑换,不绑定)。

  模型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亡者之日(11月1日-11月3日)

  这个节日恐怕还是跟国服无缘。

  旧宠物:[死亡木偶](烹饪技能1的1级角色即可通过任务线取得,可交易)

  旧成就:[逝者的聚会]

  新成就:

  [冥世的生活]:穿着悼念日购买的参赛者服装击败1个参赛者。

  [风光大葬!]:击败20个参赛者。

  [甜蜜的头盖骨]:击败50个参赛者。

  暗月马戏团(11月2日-11月8日)

  旧坐骑宠物大家多半都有了,主要是玩具。

  在营地路上推销的卡尔•古达普处可买到[轻飘飘的黄色气球](10银)。

  吉瓦斯•格里加特处用90张暗月奖券可兑换[暗月哨子]。

  世界首领月牙掉落[月牙头饰]和[月牙的爪子],掉率很高,如果以往的都丢掉/卖掉了记得再去拿下。

  重头戏是新内容:

  切斯特处用90张暗月奖券兑换[闹鬼的纪念品],这个玩具跟以前同名那个物品无关,虽然性质类似。可对自己或别人使用,目标15分钟内随机出现各种灵异效果,比如头上突然出现一个骷髅头,突然变僵尸,突然出现一堆蜘蛛,画面突然变得鬼气森森等等。

  鬼气冲天

游民星空

  切斯特处还可以用130张奖券购买[奈姆莱克斯•艾克索贝的最后套牌],这个物品可用52次(10分钟冷却),随机获得持续1分钟的有害效果或持续2分钟的增益效果,包括有提升伤害100%、提高暴击几率100%等,不能在副本和战场使用,如果在搏击俱乐部能用估计会很有帮助。

  暗月岛东北部海里,沉船下方的恸哭之穴(入口在74.4, 34.7)中有很多个100级精英小怪艾琳妮斯,会掉落[誓言之戒]开始任务“破碎誓言”(100级),到营地交给切斯特奖励一个变身艾琳妮斯(魔化血精灵)的玩具。不过就算前夕有刷新而且能打过(命中精准取消后90级打100/102级,很难命中),任务也接不了。

  洞穴位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艾琳妮斯

游民星空

  变身效果图

游民星空

  最有趣是新游戏不死鸟大挑战,类似火焰之地奥利瑟拉佐尔战斗,有三项新成就:

  [飞得更高]:一次飞行中飞过10个火圈。

  [火圈大师]:飞过25个火圈。

  [奥利瑟拉佐尔的子嗣]:飞过50个火圈。

  游戏在各自独立的镜像里进行,营地上空散布超过50个火圈,位置固定,开始后获得持续10秒的飞行翅膀,飞过云圈可获得/刷新炽热之环效果,持续15秒,同时刷新翅膀。这个重点是规划好路线,最好先从外围开始绕岛一圈,遗漏一两个不要紧,只要最后不要十多个环分散各处就好。

  小游戏

游民星空

  完成最后一项成就时玩具[炽燃之翼]会直接进包,超华丽的翅膀,冷却1小时,持续1小时,期间可上马可战斗。

  效果图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潘东子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