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科拉传奇 系统教程与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4-10-23 18:29:5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step7.接着利用窄巷两边的木板跳到高处左侧的死胡同,会发现这里有一堵需要用御水术击破的墙,然后就可以发现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step8.在窄巷街口上方也有一个宝箱(留意下图左侧),可以在窄巷找到木板跳上去。

  前方的道路被堵,进入左手边的小巷子可以找到一个宝箱。

  而出路是在障碍物的右侧,这里有一堵需要用御火术击破的墙,击破它可以找到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9.(第四个计分点)从窄巷来到大街上,这个大街的前方也有障碍物,而且在这里必须要击败四名敌人才可以离开。

游民星空

  step10.(第五个计分点)拐进障碍物左侧的窄巷,然后走上一条斜坡,在斜坡左侧有一条小巷子,进去后击破一堵裂纹墙,但里面却没有宝箱。

  走到斜坡顶部会遇到两名摩托车兵,多利用跳跃躲避,随后他们会下车,到时候再对付他们(之后拥有了御术后,摩托车兵就不会主动下车,除非被科拉击下车)。

  随后也会增加3名敌人。敌人数目加至5人,所以多使用防反技。

游民星空

  剧情:可是失去御术的科拉因寡不敌众而被打倒了,幸好她饲养多年的巨型北极熊狗纳咖撞开敌人并将科拉带离困境。

游民星空

  step11.随后操控北极熊狗纳咖在后巷狂奔,按A、D键切换左、中、右轨道,遇到弯角需要按A、D键转弯,遇到关闭的牌坊需要按shift键让纳咖滑行,遇到深坑就按空格键跳过去,在路上纳咖可以捡取魂。

  最终去到路口的牌坊就可以逃出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科拉传奇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