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太空 系统内容详细图文介绍

2014-10-21 15:00:00 来源:3dm论坛 作者:秋天远去 我要投稿

第1页:文明:太空 游戏系统介绍-亲和力

展开

  和文明5类似,但环境资源尽量和对手派别相当(第一竞争力的派系直到游戏进行稍后才会到达)。此外玩家将通过获得任务来对抗类似文明5狂暴野蛮人的外星单位。

游民星空

  虽然外星单位的设定是固定的,但行星的地质从一个时期到下一个时期可能有很大的变化,外星AI会根据设定相应改变; 例如遍布火山的世界可能有更多的蠕虫生物活动,而一个充满水的世界将有更多的海洋生物。生物地块包括沙漠和蓝色真菌丛林等。游戏设定开始于公元2250年。

  仍有商路系统和间谍系统。

亲和力(意识形态?)

  《文明:太空》中有三个不同的“亲缘关系”的,类似于5代的意识形态,将区分文明,它们之间制造紧张或友谊,并部分确定胜利条件。亲和选择也将视觉影响你的领导和单位。

  纯度:你坚持人类的传统价值,努力按照地球的模式重塑新的世界,专注于地球化和军事力量以应对恶劣的环境。

  和谐:你试图通过改变人类基因适应新的世界和外星生态系统。你最终将能够在你的军队使用外星单位,甚至设计开发新的外星生物。

  霸权:你寻求用机器和电子设备称霸新旧世界,开发虚拟意识和运用机器人部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太空专区

责任编辑:潘东子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