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太空 新系统详细试玩图文心得

2014-09-30 18:02:5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泡面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经典的4X回合制策略游戏《文明》系列,一直以来都是以真实历史上著名的各国文明为主题。而这次的《文明:太空》则是将场景转换到外星球上,在这裡将和外星异族以及同样来自地球的殖民地互相竞争与合作。

游戏试玩演示:

  至于《文明:太空》这部延续《文明》主要玩法及精神的作品又带来什么样的新内容和新改变,就来看下面的介绍吧。

  游戏开始时和《文明帝国》只要单纯选择想玩的文明有点不太一样,《文明:太空》更多了些自订的自由,一开始首先要选择和文明有类似意义的赞助者,每个赞助者都提供不同的特性,像是「泛亚合作组织」在建造奇迹时有+10%的生产力,而「巴西利亚」则有10%的近战加成。

游民星空
「非洲联盟」在人民健康(类似文明帝国的快乐) 时能够获得额外的食物加成

游民星空
「卡维萨保护地」能够更快速地将前哨站发展成城市

游民星空
「泛亚合作组织」能够更快的建造奇迹

游民星空
善于发展社会优势的「法兰西‧伊比利亚」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太空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