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太空 新系统详细试玩图文心得

2014-09-30 18:02:5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泡面 我要投稿

第5页:

展开

  前面说了许多延续并改变自《文明》的内容,现在就来看看《文明:太空》又多了哪些新的系统。

  「和谐」、「至高」、「纯正」三个不同的倾向性可说是《文明:太空》中最重要的一个新系统了,只要透过科技的研发或是任务的完成,就可以获得其中一项倾向性的点数。

  每次到达一定的点数之后就能够获得额外的特性,像是「和谐」可以减少单位在瘴气中损失的生命力,甚至倾向性够高的话,还能够像异族一样靠著瘴气回复生命力,可以说是将自身和异族做了相当的融合。而「纯正」的其中一项特性则是能够增加对异族的战斗力。

游民星空
每种倾向性代表著对外星生活的不同态度

游民星空
获得倾向性是超越地球中强化自身实力的重要方式

游民星空
倾向性的不同也会影响城市的外观

  有的特殊建筑是需要达到一定的倾向性才能够建造,除此之外很重要的单位晋升也是依照倾向性来决定,像是「士兵」可以晋升成「海军陆战队」再依照倾向性晋升成「斗士」、「哨兵」、「信徒」。

  晋升时除了增加单位的战斗力之外,也可以额外选择一项特性,像是「海军陆战队」可以选择增加战斗力或是额外的生命值回复。

  晋升影响的不是单一个单位,而是全部同类型的单位,所以特性选择时要特别注意是否符合目前的需求。

游民星空
随著倾向性而有著不同的单位发展

游民星空
晋升时还能够额外选择一项特性

游民星空
往「和谐」方向发展就可以生产「异种战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太空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