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太空 相位传送器战术图文攻略

2014-11-01 17:35:49 来源:文明太空吧 作者:ReconAlpha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文明太空中新增的轨道单位有不少,其中相位传送器和行星切割炮无疑是后期战狂必造的卫星。相位传送器的出现更是避免了如下悲剧的发生。

游民星空

  有人说,用相位传送器把单位扔进水里就是送经验。对此,我开游戏做了一点实验。

  首先,卫星是在自己的城市中发射的,想要保证卫星发射范围足够远,需要发射综合设施、新型天象仪甚至行星法典的帮助,对应的任务还要选择扩大轨道发射范围,并且点满繁荣获得城市的轨道覆盖范围半径+50%的加成。当然,至高倾向6级奖励也是一种选择。还可以让工人修阵列。

游民星空

  即使如此,“现在,不知为何,天空都是别人的。”

游民星空

  往往在拥有相位传送器时,玩家需要面对的是纯净家里的镭射通信卫星,至高家里的天气控制器和轨道增产器,以及和谐家里铺天盖地的太阳能集热器。

  让我们把目光转向海上,没有AI会在自己领土外的海域放卫星(如果有谁见到了请务必告诉我)。

  先用便宜又实惠的战术网络中心开视野。

游民星空

  预定传送范围内有一只异族海龙,视野外可能存在更多异族单位。对计划无影响,继续执行原计划。

  “研究火箭时,假定它会爆炸。”(记不得原话了,不过大意应该没错)

游民星空

  部署相位传送器,舰队开始跃传。

游民星空

  空军清障。

游民星空

  攻击部队全面跃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少造了一艘航母,不然就能达到单个相位传送器单回合最大传送值:35个战斗单位。7个悬浮单位或天使机甲+7艘航母+21架舰载机。没有天使机甲的话,战略资源消耗量为0。

  文明玩家应该能看出这次传送的意义。

  城市内的航母和军舰可以连同舰载机一起传送到相位传送器覆盖的水域中。

  传送之后的航母移动力耗尽,舰载机移动力不变,传送后即可攻击、空中扫荡、拦截、转场。

  结合以上两条,相位传送器+航母可以实现战斗机在任意两个自己的近海城市之间一回合转场。(不知道能不能把航母扔进湖里,忘记试了)当然,你要说直接在前线城市买出飞机更省事我也承认,毕竟BE里升级只提战力,钱多的没处使。

  悬浮单位可以直接传送到水面上(纯净imba,磁浮毁灭者imba),天使机甲可以直接传送到浅海,需要海运的单位不能传送到水面(呵呵,和谐还不快回瘴气里蹲着挨打?)。

  纯净的4级单位龙骑兵、破坏者,至高的天使机甲在传送时可传送至航母与军舰所在的单元格。磁浮坦克、磁浮毁灭者不能与航母或军舰重叠。

  龙骑兵和破坏者的前身是激战漫游者与导弹漫游者,在升级到4级获得悬浮能力前,它们入海需要海运,可以被航母和军舰在同一单元格保护,天使机甲在深海中需要海运,同理。这应该就是3种单位能和海军重叠的原因。而磁浮坦克和磁浮毁灭者出生自带悬浮,很可惜不能与海军重叠。

  推测至高和和谐的4级漫游者也可以做到这一点,有至高和和谐的玩家能帮忙实验一下吗?

  读档之后传送两回合(依然没有达到单位数最大化,不过足够了。

游民星空

  在广阔无边的大洋上,4移动的龙骑兵和不移动3射程的破坏者是任何近海城市的噩梦,无需架炮升级后3移动的磁浮坦克能扫清沿海的一切单位,无损3射程的纯粹磁浮毁灭者可以架在深海教浅海里1射程的天使机甲如何做人,在周围部署战术网络中心或行星切割炮开视野防止反击,舰载机提供攻城、空袭、扫荡、拦截的全方位空中支援。那么问题来了,拆花拆门拆信标,拆迁技术哪家强?

  "谁掌握了海洋,谁就掌握了世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太空专区

责任编辑:扎克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