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太空 应许之地胜利流程心得

2014-11-06 16:26:01 来源:3DM论坛 作者:huanggh1987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一盘神标8人图,纯种田纯正路线,走应允之地结局,sl不超过5次。斯拉夫 先驱科技 海岸线 2文化1健康 免费农民, 无刷图,一次直接进,靠海沿河还不错,就是后面发现周围一坨坨的森林湿地瘴气。

  100t时候1500分,是第二位两倍多,14个分城,120t1800分,其实还可以继续开分的,我实在懒得再开了。剩下就是无脑的next。实际150t就可以开传送门了,中间乱点科技浪费很多t。180t时2100分已经是第二名近3倍。

纯正路线中心思想:

  放弃间谍,收益太慢。(我这盘还是点的,后来觉得不如不点,任务又难sl)

  爆铺->爆商路->爆人口->爆文化->爆科技。

  优先点出自由工厂3商路。

  通过基因库+农田+1奇迹+农田+1科技和繁荣本身加成爆人口,在吧科技线惩罚降低点完后,通过+2文化轨道器和让所有城产出文化来爆文化,这时候大概2t一个文化。我180t时候把繁荣科技和工业几乎开满了。

文化:

  繁荣中线点到免费殖民地

  转工业点到内运+25%

  转科技把惩罚降低和人口加成科技等点完

  再转回工业点出建筑+健康

  再转科技把百分比文化转科技和学堂的点出

  180t开了传送门结果地球移民还要占地开城让我蛋碎一地。难道让我把后方全烧了?果断太监,果然战狂才是我本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太空专区

责任编辑:扎克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