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4 上手图文介绍

2014-11-15 10:07:15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ak47g36mp5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游戏系统】

  本作还是一如前代不停杀动物,帮助生活在水深火热的P民推翻变态独裁者的统治。只不过这一代在野外动物会时不时的骚扰玩家,给玩家制造一些小麻烦。

游民星空

  而游戏新提供的垂直环境也为很多新动物出现提供机会,比如从空中突然袭击玩家的雄鹰。有些时候准备潜入敌人阵营却被野生动物发现了确实有些懊恼,不过这也是挑战玩家潜入功力的时候。

游民星空

  而且还可骑大象哦,利用这个大杀器去搅乱敌人的营地肯定很碉堡。还能利用诱饵引诱肉食动物攻击敌人,也是对比前作的一些新特性。包括利用动物皮毛制造枪袋扩充弹药量,采集草药制作各种药品,各种枪械和刀具的使用技能都是继承前作的优良血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总结】

  玩家们将可在《孤岛惊魂4》崭新的庞大开放式世界当中,体验到史上最豪爽也最有身历其境感受的《孤岛惊魂》作品。

游民星空

  玩家将使用各种不同的武器、载具以及动物们在这场充满异国情调的开放式旅程中写下一段属于自己的故事,并且善用系列作中首次导入剧情当中的双人合作游玩要素、一起探索开放世界以及针对双人合作所打造的任务关卡。

游民星空

  《孤岛惊魂4》已经进化为FPS游戏的另一个派系,即不像单纯讲故事的《使命召唤》系列,也不像天天打怪升级爆装备的《无主之地》系列,多人模式下不一定拼得过男盆友系列游戏,视乎育碧想将《孤岛惊魂4》变成第一人称的《GTA》游戏了。

  但是育碧还想再上一个台阶还需要加入更多的创新元素来吸引上述这两类游戏的玩家们的眼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4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