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4 全收集、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4-11-22 17:48:1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子叶15 我要投稿

第68页:朗基努斯③-高昂代价

展开

朗基努斯③:高昂代价

  再次接到朗基努斯的任务是在北方钥匙任务之后,在左上角的帐篷里我们找到了正在忙碌的朗基努斯。

游民星空

  他刚好有棘手的任务苦于寻不到合适的人手,阿杰出现了,连上帝也会欣赏这份奉献。

  他让我们找到第三个走私贩,跟着他,拿到钻石,带回来。

游民星空

  边上有小飞行器可以使用,利用它来到一处山坡上。

游民星空

  在山坡上等到走私贩出现后,利用飞行器跟随,控制好距离,不要被走私贩发现。

游民星空

  在一个山坡上走私贩会下去,在这里我们可以从他们后方的山壁上降落,然后狙杀外围的敌人。

  中间有一个敌人的重装士兵,用石头吸引到边上小兵一起,一发火箭筒送他们归西。

游民星空

  杀死房间里的走私贩之后拿钥匙进入地下室,下面的敌人都是精英,注意刚进去不会引起敌人的警报。

  吃警觉药剂找到敌人的位置,然后挨个暗杀。或者狙杀。

游民星空

  内侧房间桌子上获取钻石,拿着钻石前往门口,门外的敌人可以在楼梯口上狙击,最后有重装兵不建议硬捍,丢下肉,用野兽吸引其注意力,乘坐飞行器跑路就行了。

游民星空

  在偏北方向小木屋内放置钻石。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4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