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4 游戏系统指南 全要素图文解析

2014-11-19 08:34:30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7页:针剂制作

展开

7:针剂制作

游民星空

  在世界中游历的时候,可以采集到绿、红、黄、蓝、紫各色植物,它们是用来制作针剂的。绿色植物自动合成为治疗针剂,不需要特意制作。

  在武器轮开启的时候,按下RB键切换到制作轮盘,这里有4种针剂可以制作。如果你这里都是锁头,需要到技能菜单学习相应的象系技能来解锁。

  1:生存针剂=红色植物+黄色植物。减少物理伤害。

  2:狩猎针剂=蓝色植物+红色植物。使附近的敌人和可收集植物高亮20秒。

  3:专注针剂=蓝色植物+黄色植物。使奔跑和游泳速度加快,并且水底呼吸的时间更久,持续30秒。

  4:强力针剂=白色植物+紫色植物。使你的伤害能力加倍,同时受到的伤害也会加倍。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4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