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逃离死亡岛 上手图文介绍

2014-11-20 11:14:4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ak47g36mp5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前言】

  虽然《逃离死亡岛》和《死亡岛》的名字很相近,而且连发行商都是Deep Silver,但是制作方却不是同一家,游戏的画面和风格也大相径庭,如果你之前很喜欢《死亡岛》这款游戏,那么还是敬请期待《死亡岛2》的到来,因为本作并不是《死亡岛》的正统续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戏操作】

  总体打击感比较强,砍杀丧尸的时候比较带劲,一些枪械的后坐力也比较强,用手柄操作能比用键鼠操作来的爽快。

  移动:W、S、A、D
  下蹲:Ctrl
  使用:E
  推丧尸:F
  冲刺:Shitf
  锁定目标:Q
  躲避:空格
  获取目标点:Alt
  枪械装弹:R
  鼠标左键:攻击
  鼠标右键:蓄力攻击/枪械瞄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戏画面】

  如果你把本作看成是《死亡岛》的续作,那么你可要失望了。《逃离死亡岛》不是《死亡岛》拟人化的游戏画面,而是采用了卡通渲染的方式,玩起来类似于丧尸版《无主之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既然是卡通渲染,那么过场CG就比较省事了,可以采用定格漫画加人物语音的方式交代剧情,对于漫画爱好者和《无主之地》系列的粉丝会是极大的福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得益于出色的渲染技术,无论是海水的波动,岛上植物的飘动渲染都突出了制作方细致刻画的用心。

  游戏中砍杀丧尸的血腥画面也是一大特色,血溅效果做的十分到位,然人玩起来十分的带感,不由得陷入到砍杀丧尸的快感中去。特别是暴击或者一击必杀的时候还会有类似子弹时间的慢动作让玩家们能好好的欣赏一下游戏中人物的炫酷动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基于卡通渲染的人物刻画让人进入了二次元世界,尤其是男猪脚画的还是挺帅的。但是美中不足的是普通丧尸的走路模样和服装都差不多,看来制作方还有有偷工减料的地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逃离死亡岛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