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逃离死亡岛 上手图文介绍

2014-11-20 11:14:4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ak47g36mp5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游戏音效】

  本作的声轨音乐十分优秀,让人深醉其中无法自拔。无论是砍杀丧尸时肢体的撕裂声,还是黑暗环境中烘托的恐怖音乐,都能让玩家感受到砍杀的痛快和阴森恐怖的气息。诸如游戏中环境音效是通过文字体现在画面里,这就像是在看漫画一样,十分值得玩家们带上耳机,好好的品味一下这视听盛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戏系统】

  不同与其他割草游戏,本作有力量槽当连续砍杀的时候力量会急剧下降,当面对单个丧尸的时候还可以推开防御,如果面对3个以上的丧尸包围时,这样的设定操作起来就比较蛋疼了。虽然丧尸有时会包围玩家,但是AI还是有待提高,大部分时间丧尸们都是围而不攻,只有玩家面前的丧尸才会主动攻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虽然游戏里也有枪械,但是弹药比较少,好不容易收集到弹药只有在打BOSS的时候才舍得用。大部分时间还是利用近身武器从背后偷袭丧尸能比较快的解决麻烦,这样潜入杀丧尸也算是比较有新意。毕竟一路杀杀杀的砍丧尸游戏实在是太多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当玩家找不到路不知该往哪走的时候,只要按住ALT键就可以显示目标点和任务。游戏中还需要对一些场景进行拍照才能发现下一步的指示,这样的设定在这么一个砍杀丧尸的游戏里也是一个小小的惊喜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逃离死亡岛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