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门之冠军对决 新人上手攻略

2014-11-20 12:24:4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不知道大家看到本文标题的时候觉得自己是一名新手还是一名老手了,不过版主相信,喜欢冠军对决的玩家们从菜鸟到老鸟的过程中,一定有过很多体会和感触,所以在此我们给那些正在进入游戏的新手们关于冠军对决的一些基本原则,这可能不能保证你成为一名绝世高手,但相信各位新手一定会有所感悟。

  原则1、永远记住这是一个以保护自己英雄并将对手英雄生命值降到0为目标的游戏

  请记住胜负的标准是击败对手的英雄,而不是消灭对手的生物,任何时候都不要只把目标锁定在对手生物上。

  原则2、生物是击败对手英雄的最直接手段

  虽然你也可以通过某些法术对对手英雄造成伤害,但是请牢记生物才是攻击英雄的最直接手段,尽可能的保护好你的生物,寻找机会攻击对手英雄。

  原则3、如果你不知道应该先使用哪一张牌,使用一张生物牌可能是最保险的手段

  如果你面对手中的一大堆牌不知道如何下手,让你的场上保持生物的存在在大部分时候都是不错的选择,参考原则1、2,你可以通过生物威胁对手同时保护自己的英雄。

  原则4、用好你的法术和命运牌

  虽然你的生物是攻击对手的最好手段,但是也请不要忽略法术和命运,他们往往能帮助你扩大优势或在逆境中找到翻盘的机会。

  原则5、英雄属性是非常重要的

  英雄属性决定了你是否可以使用某一张牌,通常我们会先保证力量属性来使用生物牌,你也需要根据你的牌来选择增加魔法和天命。额外摸一张牌或使用一次英雄技能有时候很诱人,但是不要把他们的优先级排在英雄属性之前。

  原则6、合理利用你的资源

  一般来说,如果你可以每回合都用光你的资源,你会比没有这样做的玩家更有优势。但是这也并非是说你必须要用光他们,比如为了花掉一点资源让一个生物白白送死显然是不明智的。

  原则7、不要急于打光你的牌

  在游戏中,你手上的牌代表着你的战斗力。除非你能确保胜利,否则不要急于把你所有的牌都打出去。特别是在你占据优势的情况下,因为你永远无法知道对手是否会打出一张可能扭转战局的牌。

  原则8、关注整个战场而不光是你手中的牌

  不要把目光局限在你的手牌上,战场上的牌、对手的英雄技能、魔法派系(你可以通过这个猜测对手可能使用的法术)、战场上的各种持续法术和命运、包括战场下方的事件卡甚至是对手剩余手牌的数量,这些都是你需要时刻关注的。任何一张不起眼的牌也许就会成为导致你失败或者胜利的最后一根稻草。

  原则9、观察观察再观察

  面对着茫茫的牌库,没有一个新手可以一口气记住所有牌的作用。如果你不想输的不明不白,那么在对战中时刻观察对手所使用的牌就是作为一个新手必须要做的事。了解每一张牌才能知己知彼,也许这一局对手的玩法会在下一局成为你组牌或出牌时的杀招。

  原则10、学习学习再学习

  任何游戏都有所谓的“大神”存在,你可以很容易的在论坛、各大资讯网站甚至是玩家群中找到他们的身影。多多学习和借鉴高手的经验和技巧会帮助你快速成长。

  原则11、计算计算再计算

  在使用生物攻击或者法术攻击前,请谨慎的计算你可能造成的伤害及可能受到的反击。不要忘记战场上的持续法术或命运,以及战场下方的事件牌。你一定不希望放过任何击败对手的机会而让他在下一回合翻盘。

  原则12、接受人品这件事

  最后你需要明白这是一个除了技巧外还非常依赖人品的游戏。再好的牌组和再精准的计算也不绝对能保证你的胜利,运气也是游戏的一部分。不要因为某一局的坏运气怀疑自己,你需要调整好心态来为下一局做准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冠军对决专区

责任编辑:罐装菠萝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