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6.0德拉诺英雄荣耀成就攻略视频

2014-11-21 15:07:18 来源:NGA 作者:EKE 我要投稿

第11页:黑石塔上层成就攻略(1)

展开

黑石塔上层成就

游民星空

  控矿者会周期性充能对全场aoe,要关闭场地四周的符石来停止。这裡有两种说法:

  1.认为成就是按充能次数算:关闭两次,第叁次关到剩下一个符石后放空,扛着aoe击杀。(录影裡是这个)

  2.认为成就是按每次充能后的AOE次数算:每次充能在10秒内关闭全部符石。

  这是个很简单的成就,第一种办法我们几个号不同队伍做了好几次了但是其他人说不是这么做......因为符石是按血量来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新版炸鸡勇者/火车王。在龙蛋室鍊金桌旁边躺着leeroy的尸体,而他的装备在元龙桥前面的比斯之子身上。leeroy復活后有900秒的chicken time!,倒数结束马上爆衝,偏偏这傢伙只有叁万血,随便哪个怪拍一下都能秒。击杀叁王后leeroy就不能復活了,所以我们得把叁王前整条路上(包括洞裡的)所有怪都清了再回来復活他,然后剩下的15分内把叁王往元龙的路上清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罐装菠萝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