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4 全结局达成方法与感想 多结局触发方法

2014-11-23 18:28:58 来源:孤岛惊魂吧 作者:牛奶猫娘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Pagan Min:本作最亮眼角色(基本是唯一亮点了

  其实和主角很有相似之处(内心的野兽,暴力的欲望是FC的主题,不用多说)

  不是Gay(可能是双性恋

  老给主角打电话这个设定很想无主之地的杰克(都是起娱乐效果的,表现了反派的性情

  性格特征:神烦/无视生命/暴力/又对Ajay下不了手因为爱其老母/极有个性/不在乎/放得开懂礼仪(用不用是个问题

  人生阅历多/早看透了Sabal和Amita/杀爹狂魔/他说他用Twitter可我找不到/极度自恋/中英混血/胆子太大

  /目中无人(就因为这外逃到Kyrat的)/浪费/有品位又品味怪异/Awesome!/帅气的一比/骚气的一比/逗的一比/自私自利/就是有钱(马云脸

  制作组的意图也很明显:让你搞不明白最后这货真的是反派?

  然后让你发现这游戏基本没几个好人/人性光和暗 - 暗体现的多点/然后就特高深特升华主题特高大上

  Pagan早知道Amita和Sabal主角都得杀才能成为王。

  后来结局证明他说的有一定道理。

  两人都无法将Kyrat带上正确的道路,两人又不会让Ajay当权做决定,所以想要将Kyrat领上正确的发展之路。

  两个都不能留,Pagan也不能留,不过S和A怕不杀不行,Pagan走了不会来找主角报仇,但另外两个恐怕不除睡都睡不好,你看他们要除了对方时候那无情的一B,还敢放在外面不管= =

  结论:真实世界要我是Ajay直接飞回国 = =(把Badra妹纸带走送到美国上学)

完美结局

  还记得之前的15分钟通关的彩蛋结局吗?其实本作还有一个隐藏结局,而且堪称最完美的结局!

达成方法:

  在游戏的最后,玩家会到达贝根明的宫殿,此时有两个选择: 1.杀了明,则游戏直接通关。2.不杀明,然后明会与主角一起去安葬主角母亲的骨灰,然后明会坐直升机离开Kyrat,通关。但如果你手够快,可以在他离开之前将直升机轰下来,就会达成这个隐藏的完美结局,之后玩家会在去往宫殿的路上发现直升机残骸以及贝根明的尸体,搜尸后会得到一枚胸针,价值35万,一支金笔,价值30万,还有25万的现金,总计90万的现金,真可谓是最完美的结局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4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