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4 部分恐怖地点图文一览

2014-11-24 16:23:19 来源:3DM论坛 作者:SAS2012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相比3代,孤岛惊魂4地图明显增大,自然也多了很多神秘地点;这边分享几个个人觉得比较恐怖的地方,由于未探索完整地图的缘故,地点不多,有自己想法的网友也请分享下惊魂地点,供大家好好探索一番

  1.祖塔遗迹,这地方本身并没有多少诡异,重点在于蛇群,密集的“嘶嘶”声,听的人心里发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诡异的雕像。第二个地点忘记截下地图了,是在北部区寻找信件时碰到的,正好在一个可攀爬区域的上方,一爬上去映入眼帘的就是这个诡异的雕像,当时就吓了一跳。(感觉是制作人员的恶趣味)

游民星空

  3.第三个地点不知道怎么形容,也是在北部区寻找信件的时候碰到,是一个巨大的山洞,里面有很多佛像,最主要的是每个佛像手上的托盘都托着一个干尸,真的好恐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4.压轴出场,石中人!!路边偶遇,育碧出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后续如果有遇到其他惊魂地点,会陆续更新的,也请大家多多分享。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4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