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传说 上手图文介绍

2014-11-26 18:30:0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总结】

  无主剧情迷必追,AVG爱好者不容错过

  各方面看来,本次Telltale Games与2K的合作还是比较圆满的,既给了无主系列喜欢考究剧情的玩家一顿饕餮盛宴,又让喜欢该类AVG游戏的玩家能看到一个另类世界观构建下的新鲜视角,对这两类玩家来说,本作绝对是不容错过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不过,也不要因为自己并不属于这两类爱好群体,就认为游戏的吸引力不够,美剧的一大特征就是能够迅速的将人卷入坑中无法自拔,本作显然也具备这种素质,虽然现下正是大作云集的时候,不过《无主之地传说》还是能够凭借自身的优异素质站住脚跟的.而且目前游戏开放的第一章流程也不算长,既然有一块口碑甚好的金字招牌做保障,又有什么理由不去尝试一番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传说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