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逃离死亡岛 试玩体验图文心得

2014-11-27 10:34:3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kuangjian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就在男猪脚正在照的不亦乐乎的同时,游艇也开到了目的地:一个海岛上!

游民星空

  话说那个宋兵甲式的人,你能否站开点,不要挡住男猪脚想和人家美女来个双人特写的机会啊!跑龙套不是你这样跑的!灯光也不是让你来吃的啊!要是你这样子的话,导演就不用你了!

游民星空

  幸好这个跑龙套的还算比较专业,知道不能当电灯泡。而这时,男猪脚自拍的情节又上来了

游民星空

  而且自拍之余还不忘记多给美女来几张特写!

游民星空

  忽然发现有人涂鸦:help!我估计男猪脚一定是觉得这个help是:“和老婆”的拼音缩写

游民星空

  请注意图中那个相机的图标!这个应该是带有收集因素在里面,只要你看到有这个图标,就一定要用手中的相机拍下来!集齐之后,就有机会获取本游戏男猪脚独家赠送的全套:陈大师摄影作品全集!还是限量版哦!

游民星空

  就在此时,忽然海底发生了地震,导致船沉了!也就意味着男猪脚可以有很正当的理由来陪这位美女在岛上度过美好的时光!

  至于那个跑龙套的,你哪儿凉快哪儿呆着去!

游民星空

  但是我们这男猪脚缺心眼的厉害,非要认为爱情诚可贵,生命价更高!不顾美女和龙套的劝阻,非要纵身跳入海里,试图想把船给拖上岸!

  大哥!那是游艇,好几百斤呢!你以为你是鲁智深啊!

游民星空

  结果船没拖上岸,自己却给晕菜了!等醒了之后,眼前就看到这个景象!

游民星空

  是不是有点恶灵附身的感觉?欲知男猪脚的命运将会如何?答案全在你们的手中,自己去亲身体验一下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逃离死亡岛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