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4 全奖杯成就图文视频攻略

2014-11-28 15:01:54 来源:A9VG 作者:aimerinter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图标

奖杯名称

达成条件

游民星空

Defender

Repel 3 Outpost Retaliation Parties (Campaign only).

-

抵抗3次攻占哨所的攻击

游戏中哨所即使被你攻下了,也有可能在某个时刻(一般来说都是你传送到某个哨所刚出去时)敌人会来攻击该哨所,假如你不管的话也没事,哨所不会被敌人夺去,或者你也可以和其它同伴一起击退敌人的攻击。经验值奖励还是不错的,而且会增加业力值。

游民星空

图标

奖杯名称

达成条件

游民星空

Robin Hood

Hijack 3 Royal Cargo Trucks and return them to a liberated Outpost (Campaign only).

-

3次劫持Royal Cargo的卡车,然后将它们送往一个已经解放的哨所

流动支线任务之一,地图上随机出现,图标为

游民星空

。这种任务的触发一般在地区没被解放的情况下才有,有时候路上会碰到这种卡车,之后需要将车上的司机杀掉,然后一路开卡车回哨所。也可以选择当场破坏卡车,不过那样就无法完全完成任务而且会错过大量XP经验值。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图标

奖杯名称

达成条件

游民星空

Hand Of Justice

Eliminate 3 Pagan's Wrath convoys (Campaign only).

-

歼灭3个Pagan's Wrath车队

流动支线任务之一,地图上随机出现,图标为

游民星空

。车队总共由3辆装备着机枪的越野车组成,需要歼灭3辆车里的所有敌人。机枪的火力可不一般,而且由于车队一直在前进中所以从后防接近不是什么好办法。比较适当的打法是观察车队的行进方向,然后到他们前面堵车,假如头车停下了后面的两辆也会停下,看到头车过来扔个手雷或者燃烧弹基本头车就停下来了。之后就要找好掩体快速消灭车辆,3个机枪一起扫射可不是什么好玩的事情。

游民星空

图标

奖杯名称

达成条件

游民星空

Brother In Arms

Liberate 1 Outpost playing as Hurk (Campaign Co-op only).

-

图标

奖杯名称

达成条件

游民星空

Defuser

Complete 3 Bomb Defusal quests (Campaign only).

-

完成3个拆除炸弹任务

拆除炸弹

游民星空

为游戏支线任务之一,在解放哨所后会开放该地区的任务。领取任务的地点一般在哨所周围而不在哨所内,到达指定地点后需要拆除3个炸弹,一旦被敌兵发现炸弹就会进入爆炸倒计时,所以最好还是潜入拆除3个炸弹。假如被发现时就剩1个炸弹没拆的话也可以在倒计时结束前冒着枪林弹雨去拆那最后一个,不过不推荐这种搏命打法。

游民星空

图标

奖杯名称

达成条件

游民星空

Changing Lanes

Perform a Vehicle Takedown from the passenger seat of a vehicle (Campaign Co-op only).

-

合作模式下在副驾驶施展一次车辆抢夺击杀

在COOP合作模式下,由队友开车,想解奖杯的玩家玩家自己坐在副驾驶上。当遇到敌方车辆时,按R3即可施展车辆Takedown。需先习得Vehicle Takedown技能。

图标

奖杯名称

达成条件

游民星空

Fixer-Upper

Purchase 3 items for the Ghale Homestead (Campaign only).

-

给Ghale的家进行3次装修

游戏中有个主线为Yogi & Reggie的系列,第一次碰见他们的时候正在主角的旧家插科打诨。完成主线的第一个任务后就可以将他们从屋子里赶出去,此时屋外会多了一个卖家具的商人,在他那里给自己的家买3个道具就可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图标

奖杯名称

达成条件

游民星空

Exorcist

Remove or destroy 15 Masks of Yalung (Campaign only).

-

摘下或摧毁15个雅龙江面具

雅龙江面具在地图上显示的符号是这样的:

游民星空

。找到后按方块摘下或直接拿枪打碎都可以,和其它收集品相比面具稍微难找一些,因为地图只会给你一个大致范围,还需要仔细寻找。有些面具还戴在尸体上,而有一些则就是散放了。面具总共有55个,找到15个即可。

游民星空

图标

奖杯名称

达成条件

游民星空

Rewriting History

Remove 30 Propaganda Posters (Campaign only).

-

撕下30个政治宣传海报

游戏中数量最多的收集品,显示图标如图:

游民星空

。海报张贴在屋子的墙上,哨所肯定会有,钟塔也会有,有些海报在高处无法手动撕毁,这时只能扔个燃烧弹烧掉了。总共有150个海报,撕下30个即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4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