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传说 游戏体验心得

2014-12-07 17:21:33 来源:Xbox Life 作者:DKN92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Borderlands《无主之地》系列,相信喜欢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与打怪夺宝风格的玩家都不陌生,因为前不久这款作品才刚推出最新的系列作品 Borderlands: The Pre-Sequel《无主之地:前传》。让玩家把战场从潘多拉星球转移到潘多拉的卫星上,体验无重力的战斗快感!

  而故事的时间点更设定在第二款作品之前,让玩家亲身参与邪恶魔头 Handsome Jack 的崛起,见证邪恶公司 Hyperion 的强大势力!但每一段精彩的冒险故事,都将衍生出更多口耳相传的传奇历险,潘多拉上的故事当然也是。

  而叙述故事的方式有很多种,在过去我们都是扮演身手不凡的「Vault Hunter」,穿梭在潘多拉这堕落之地上、追寻远古的力量与各类稀世珍宝。但如果不是以传奇 Vault Hunter 的角度来看,在潘多拉上又能有怎样的故事好讲呢?

游民星空
又回来听潘多拉的故事?那就让我来说一段新的传奇吧!

游民星空
人气相当高的角色 Zer0 也会登场,但主角可不是你这忍者狂人了!

  《无主之地传说》是 Telltale Games 旗下最新的作品之一,而 Telltale Games 又以撰写优良的故事与交互式冒险的呈现,在玩家之间获得相当高的评价,因为他们做的游戏基本上就是一出精彩万分的美国影集。在现今这个影集拖戏、质量参差不齐、剧情狗血烂尾的年代,能看到《无主之地》系列的全新故事用这样的方式来表现是令人觉得相当新鲜的。

  毕竟《无主之地》的作品广受好评,现在要把第一人称射击的游戏方式转用互动冒险的方式来讲述,想必 Telltale Games 必须维护系列作品优良的疯狂传统、同时得要使游戏能让所有爱好者一眼就认出并且接受玩法上的改变才行。

游民星空
传奇之后的全新故事,表现的手法却完全不同!

  有多少改变呢?首先在《无主之地传说》中我们不再是骁勇善战的 Vault Hunter、而是来自 Hyperion 公司的 Rhys。当然 Rhys 就没有 Vault Hunter 那么能打,但运气好的是互动冒险的游戏方式不需要考验我们的枪法,我们也能省去打怪夺宝的长久循环。

  虽然都是来自 Telltale Games 的作品,但这款《无主之地传说》有别于先前的其它互动冒险故事,加入了许多令人熟悉的《无主之地》要素,同时也将交互式冒险的系统稍做改良但仍不失其特色。所以说,快好好整顿一下心情,听我讲一段全新的传奇故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无主之地传说》总共分为五集,目前第一集已经正式推出了~

一段故事、两种角度!

游民星空
介绍人物出场的方式,一样是浓浓的《无主之地》风!

  《无主之地传说》的故事,是要从一颗传说中所有人都梦寐以求的「Vault Key」开始,核心主角就是升官不利的 Rhys。没有特别能打的 Rhys 跟着好朋友一起来到潘多拉,要想办法把 Vault Key 给弄到手,让自己的新老板好看并夺回原来属于自己的位置。

  而在潘多拉上,简单事情都可能会变得相当复杂,同时看似安全的情况也可能会一瞬间变的相当血腥,区区一个 Hyperion 公司的文官哪可能有能力应付潘多拉这样的鬼地方,所以一段相当窝囊的搞笑冒险就从这里展开!但一段故事如果只从一个角度来看的话,就太过单调了是吧?依照 Telltale Games 的风格,通常一段曲折离奇的故事都会有另外一个陈述的角度,这次当然也是一样的!

游民星空
Fiona~技巧高超的骗徒就是第二个主要角色!

  而另外一个角度的故事就由 Fiona 来陈述,这名在潘多拉土生土长的骗术高手,将会用另外一个故事角度来与 Rhys 的故事互相辉映。在不同的场景中,玩家可能会需要轮流扮演 Fiona 或者是 Rhys,在相同的故事线下体验两段完全不同的冒险。但除了剧情有所不同之外,两个人之间的能力也会有所不同,这也是在《无主之地传说》中让人觉得最新鲜的一点。

游民星空
互看不顺眼的两人...一个是没骗成功很不爽,一个是差点被骗超不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传说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