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传说 游戏体验心得

2014-12-07 17:21:33 来源:Xbox Life 作者:DKN92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在游戏中操作 Rhys 的桥段时,玩家可以透过按下 LB 启动 Rhys 身上的电子眼装置,拿来扫描周遭的物品或者是场景。这个扫描功能除了是用来互动让剧情往下推进之外,另外一个功能就是让玩家更了解故事中的小细节与设定。扫描时会出现窗口,来介绍玩家扫描的物品或者是场景,提供一些背景资料让玩家参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扫描可以出现信息...我真希望我也有这样的装置(不用再猜正妹三围了)!

  而 Fiona 身上虽然没有 Rhys 那样的高科技装备,但 Fiona 的能力就能够用钱来买东西,虽然听起来很不怎么样...但 Fiona 在进行游戏时可以透过选择或是剧情来获得一些金钱,这些金钱就能够在特定的桥段拿来买东西。不过这些选择嘛...如果决定要做好人的话、可就是会拿不到钱的!

游民星空
但...我不知道买不同面具的差别会在哪XDD

  另外还有非常有趣的一个特色,在 Rhys 第一次遭遇战斗时,并不是自己扛起武器来作战,而是呼叫 Hyperion 的战斗机器人前来助阵!这时候玩家可以自订战斗机器人身上装载的主要武器与次要武器,接着透过游戏特殊的战斗方式来让动画进行、并且轰烂一堆敌人!

游民星空
不过...这些破铜烂铁对上 Vault Hunter 可说是毫无用处!

  在游戏操作方面,依照先前的传统,用考验玩家反应的方式来呈现,在剧情进行时随时都可能会出现 QTE 的反应操作。玩家必须依照画面上出现的指示输入对应的指令来让故事继续进行,当然如果输入失败的话某些情况还会让你一命呜呼。但也不要有太大的压力,因为这些反应键的判定都相当宽松,只需要利用 RS 或 LS 输入对应的方向或者是直接输入屏幕上出现的按键提示就行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简单却紧凑的游戏方式,让故事中各种桥段变得更加引人入胜

  而在游戏中最重要的部分,就是各式各样的对话与选择了,当对话选项出现时,玩家必须在有限的时间内选择响应的方式。当然这些对话选项也不是随便乱选就好,不同的选项具备不同的语气、论点与回答的方式,每次对话选项都有可能会影响游戏中不同人物对于你操作角色的观感。

  而不同的选项也会影响对于一件事情的处理方式、或者是任务进行的方式,进而影响游戏故事剧情的进行。而这次 Rhys 与 Fiona 都会有不同的对话桥段,如果在后面统整时不满意,也可以重设所有的对话设定,而不用带着不满意的结果继续往第二章的故事前进!

游民星空

我还是比较想当 Vault Hunter 啊!

游民星空

  在新的《无主之地传说》中,故事是接续着二代之后继续往下发展,就在可怕的 Handsome Jack 阴谋被阻止之后。虽然没有了第一人称射击要素后,感觉上就是另外一款交互式冒险,但由于有剧情的连结、加上在游戏中充满了浓浓的系列作品元素,例如敌人、武器、车辆以及环境等,在在都让系列作品的玩家会心一笑。当然,这也算是一段全新的故事,所以用全新的心态去看待这款与先前风格完全不同的互动故事,感觉上也不会让人有任何排斥。

  而最后最最重要的是,在玩完第一集之后便会立刻发现:这款作品的长度比起先前类似的互动冒险游戏都要长的多!所以一想到后面还有四集精彩的故事在等着...喜欢《无主之地》系列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因为,保证有惊喜在等着你喔!

游民星空
这样...不算剧透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传说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