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4 战斗潜行及旅行等实用小技巧一览

2014-12-10 15:31:10 来源:3DM论坛 作者:aox250 我要投稿

第2页:战斗

展开

战斗:

  1.重甲兵击杀方案:1.c4地雷2.燃烧弹燃烧箭.3过量注射加m700爆头4.z93爆头5.过量注射加消音连射武器近距离连续爆头(这个可能有人有争议,本人亲测可行,速度够快算隐匿击杀)6.v键.7.进入交战状态下用手雷炸出硬直,冲过去v。

  2.爆炸箭完全可以代替小榴弹。而且射程比较远。还剩下了一个副武器的位置。当然,如果不常用载具的话。

  3.射速极慢的副武器,如副武器中的左轮,还有特殊武器那把左轮。请不要使用鸡苗瞄准。请使用准星瞄准确定瞄准到头部了瞬间按住右键开鸡苗开到最大的时候射一发然后松开右键。多练几次就好了。但即便练好了也不如连射武器。不过。起码这个方法会让这两把武器变得“能用”。

  4.连锁击杀的要领是:杀死第一个敌人后按住s键拖动尸体与此同时控制鼠标转动镜头到侧对你要连锁的敌人除,等待画面显示a或者d键。速杀。除非万无一失的情况,切记请勿按w。原因很简单。如果你要连锁击杀的敌人在你想连锁的时候跑远了。你没有按住s键,那么手上的尸体就没了。也就无法进行一系列的连杀了。

  5.杀死敌人后拖动尸体这个技能是神技。因为在s键拖尸的时候。一切连杀系统都可以使用。你可以杀死一个敌人以后拖到人多的地方手枪击杀。你也可以创造连锁击杀机会。

  6.突击步枪在这个游戏里感觉纯粹射击不如机枪好用,而近战或者潜行机动性射速又不如冲锋枪。所以还是推荐大家用冲锋枪和机枪。在没有解锁撕碎者的时候,竞技场10级的bushman卜喜曼也可以试试。就是射速慢点儿,机动性慢点儿硬伤。

  7.最高难度下。狙击一枪直接空血,两枪秒杀,而且狙击非常准。所以任何情况下,请切记追求爆头,往往在你追求爆头的时候,被狙击手先发夺人。所以切记:速杀狙击手,无论你用什么方式,只要比他先开枪就行。

  8.当面对一堆敌人扎堆围攻你的时候,如果敌人没有发现你,那么迅速绕到最后一个人那里暗杀开手枪击杀全秒。如果已经发现你了,切勿轻举妄动,请躲在掩体后面用枪杀。记住:永远不要正对一堆敌人冲上去妄图开连杀。主角真的会被打死- -!

  9.前期如果没有火箭筒,没有z93。可以等待飞机靠近的时候,朝机头扔燃烧瓶,碰下就死,妥妥的。

  10.在竞技场里速杀动物可以通过击杀敌人后手雷踢飞击杀,然后吸引动物到踢飞的人面前,熊都秒杀。犀牛好像也是秒。可能还得补个油桶。

  11.包里最好常备一个火箭筒。用途有这么几个:卡车或者小汽车在远处,小榴弹够不着,c4炸不到,一发rpg教开车0 0!飞机在远处,一发rpg带它装逼带它飞。一下来一堆车集中在一起,一发rpg通杀!所以总体来说,4个背包么,反正也挺多,常备个rpg还是蛮不错的。虽说有小榴弹,不过榴弹伤害和距离都不够啊!而且rpg还能省出个手弩在手上杀动物。多好。

  12.枪战中,最快,最安全,最舒服的枪是机枪。子弹多,换弹如果用后期的机枪也都很快,伤害高,射程远。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