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光明之响 游戏系统图文全解析

2014-12-10 14:43:19 来源:A9VG 作者:浅井茶茶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主角悠马是、拥有强大之力量的龙,可于战斗中随时进行变身。但是,超过一定的限制后将会无法控制力量,也会有引起「失控暴走」的情况。   身体中寄宿着煌龙之魂的悠马、变身为龙!操纵拥有压倒性力量,可以使战斗变得更为有利。  

游民星空

  但是变身也有失控的风险。所以,如何使用龙之力是相当重要的。  

游民星空

  在战斗中玩家可以自由操纵一个角色。以连击为基本,加上角色特性的特殊攻击以及必杀技还有魔法下,本作的战斗机动性十分之高。

游民星空

  【○键……攻击】 ○键就是普通攻击”attack“。反复输入指令就会根据角色的不同而作出各具特色的连续攻击。

游民星空

  攻击会消耗绿色的”AP槽(action point)“,AP会在几秒之内自动回复。

游民星空

  【△键……break attack】 输入△键可以打出各角色的特殊攻击”break attack“ break attack还有 force技如果能持续命中敌人的话、就能使敌人陷入”break“状态暂时无法行动。

游民星空

  处于”break“状态下的敌人防御力会下降,是一个给予伤害的大好机会!把握好时机吧!

游民星空

  【L键+○·△·□・×键】 ”Force技“不消耗AP取而代之消耗MP、许多角色都有不同的技能、可以用出各种强力的攻击、魔法还有特殊行动。 消耗掉的MP会随着命中的攻击回复,所以在合适的时候就不要犹豫使用了。

游民星空

  并且,在使用Force技的时候AP槽会随之回复,所以攻击·break attack·force技分叉使用,就能无间断地攻击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光明之响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