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光明之响 游戏系统图文全解析

2014-12-10 14:43:19 来源:A9VG 作者:浅井茶茶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夜事件」与「约会」

  在街上或营地「凝视」在意的对象,就会发生「夜事件」。夜事件是与伙伴培养感情的好机会。感情变好的话说不定可以看到同伴们令人意外的一面。而且不只是跟女性角色,跟男性角色也能建立羁绊!

游民星空

  有时候可以注视好感度不是很高的角色,对方也会作出让人意想不到的响应。随着冒险进行,有许多方法可以让好感度上升。当达到一定值再使用「注视」的话,就会产生「夜事件」。

游民星空

  「夜事件」发生时,人物的头上会有弯月的标志。当其它的同伴都休息后,就可以进行两人私下的对话!

游民星空

  另外,这些对话带有限时的「M.O.E.S”(Mind Over Emotion System)」系统,玩家必须在时限内回答。选对的话就能大幅提升好感度,当然「不回答」也是回答的一种。

游民星空

  当「夜事件」结束后,就可以与心仪的他/她约定日后在一起约会,这是同伴之间进一步加深好感度与羁绊的好机会!

游民星空

  有约定要约会的对象头上会出现爱心符号,就算是男性角色也可以约会!

游民星空

  约会就是在平常一个人行走的街道将变为两个人一起行走,

游民星空

  同时在街道的某些地方还设有「约会地点」,玩家可以选择喜欢的约会地点进行约会事件!

游民星空

  和女主角雾香约会的其中一幕。雾香一呼喊,周围的猫咪就全围上来环绕了两人,两人就开心和猫咪们玩了起来。这是只有约会中才会发生的事件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光明之响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