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劳拉和奥西里斯神庙 全剧情全要素全解谜流程图文攻略

2014-12-10 15:34:04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子叶15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劳拉和奥西里斯神庙(Lara Croft and The Temple of Osiris)》为《劳拉和光之守护者》的传统续作,登陆平台为PC、PS4和Xbox One,游戏故事发生在埃及的沙漠深处。

  在新的冒险旅程中,劳拉必须与她的宿敌宝藏猎人Carter Bell以及被囚禁的神何露斯(古埃及太阳神)和伊希斯(古埃及的丰饶女神)联手,以打败邪恶的神Set。随着劳拉和她的同伴在沙漠中对抗自然元素,穿越古墓时,他们会遇到传说中的神灵和神话中的生物,并与他们作战。

  世界的命运岌岌可危,劳拉必须收集奥西里斯的碎片,以阻止恶神Set奴役人类。

  当劳拉在本作的这个开放世界里奋力向前时,呈现在我们面前的将是更精致的玩法内容和剧情细节。值得一提的是,本作是“劳拉”系列首部登陆次时代平台的游戏,非常值得期待。

游戏操作

  W键:往前走;
  A键:往左走;
  S键:往后走;
  D键:往右走;
  shift键:互动;
  鼠标右键:翻滚躲避;
  空格键:跳跃;
  Q键:投掷及引爆炸弹;
  鼠标左键:开枪及使用道具;
  摁下鼠标滑轮或R键:使用魔杖;
  滚动滑轮:切换工具;
  数字键1:选择武器1;
  数字键2:选择武器2;
  数字键3:选择武器3;
  数字键4:选择武器4;
  数字键5:选择火把;
  数字键6:选择爪钩/盾牌;
  L键:开启挑战菜单;
  O键:开启地图菜单;
  I键:开启物品菜单;
  T键:开启对话框;
  Y键:开启语音通话;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序章-奥西里斯神庙

  1,前言:埃及神话中,奥西里斯神依靠着智慧和正义通知者整个埃及,知道他被他弟弟邪神赛特杀害,从而篡位成功,而奥斯里斯的妻子爱西丝将她丈夫的尸首给藏了起来。

  爱西丝使用奥斯里斯那把带有魔力的法杖,将她丈夫的灵魂带回了人间,而奥西里斯回魂的时间内就让爱西丝怀孕,之后她诞下属于奥斯里斯的孩子—荷鲁斯。当赛特得知爱西丝的行动后,他盗取了那把魔杖并且使用魔杖的能量禁锢了爱西丝和荷鲁斯。随后赛特还封印了复活的奥西里斯,并且将奥斯里斯的尸首撕成各部位,将它们分散在神庙的四处,直到赛特再无争夺皇位的对手。当赛特驾崩后,他进入到冥界,赛特开始在冥界的杜亚特寻求更强的力量,但失去了魔杖的他,因为奥斯里斯魔杖的能量就是源自于杜亚特,赛特此时意识到自己会被来生困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剧情:劳拉在和他的搭档卡特贝尔在对奥西里斯神庙进行 考古的时候,一不小心将揭开了被封藏数千年之久的奥西里斯神庙封印,而当他们在神庙的深处拿到魔杖之后,魔杖的诅咒也伴随着魔杖一同降临到劳拉二人的身上,同时在也正因为魔杖的破除导致爱西丝和荷鲁斯的封印被解开了,而爱西丝则告诉我们已经被赛特打上了印记,如果想要对抗邪神的话一定要收集到奥西里斯神所有的雕像碎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在神庙中点燃左右两侧火盆可以将中央的两个高台升起来,在火盆的旁边切换到火把就可以点燃

  4,场景中的瓶瓶罐罐可以射击破坏掉,可以从中得到钻石奖励

游民星空

  5,使用法杖射出的光线可以破坏掉光球,从而打开机关

游民星空

  6,继续前进,可以看到在场景的中央出现一个巨大的眼球,攻击眼球睁开眼睛的位置可以转动眼球同时打开前进的道路

游民星空

  7,剧情:邪神赛特化身成狗头人出现在劳拉的面前,他十分感谢劳拉能帮助他重生,是魔杖的力量将他引领至此

游民星空

  8,点击鼠标中键可以使用魔杖的力量,从而控制神庙中的机关,可以让有这样纹理的石板升起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劳拉和奥西里斯神庙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