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飙酷车神 游玩体验详细图文心得

2014-12-11 17:38:09 来源:mobile01 作者:Randal Du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2013 NISSAN 370Z(Z34)」

游民星空

  「FORD MUSTANG GT 2011」

游民星空

  与「2012 DODGE CHALLENGER SRT-8 392」这四辆。

游民星空

  我个人对车…不算有概念更不怎么执着,用第一印象的外观选了「2010 CHEVROLET CAMARO SS」当起始车辆。

游民星空

  有了自己的车之后,就算进入《飙酷车神》的重头戏阶段了,从这里开始我们想去哪就去哪!以整个美国版图为规模的场景,都能开着车去尽情驰骋遨游!

游民星空

  不过先等等,继续往后把主线故事再推进一些吧!在故事的引导下,Zoe会带领玩家前往行动据点,在里面我们可以进行完整的车辆改装、驾驶技能的学习等各种强化车体性能或自身能力的重要动作。

游民星空

  车辆的改装分成外观与性能两大部份,各种部件都要随着游戏进行、去达成各种事件目标来取得,之后才能进行改造或强化。初期可以进行的改装其实没有太有感,慢慢累积下去才会出现各自路线的风格。改装的演出动画更是帅到不行,整个很热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飙酷车神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