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飙酷车神 游玩体验详细图文心得

2014-12-11 17:38:09 来源:mobile01 作者:Randal Du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除了车辆的改装强化外,驾驶人本身的额外能力强化(Perks)也是影响驾驶操作的重点,一开始只有Zoe关联的能力,之后会随着与关键人物邂逅而有更多的选择。当然强化用的点数也是从各种活动中取得。

游民星空

  一旁的收藏统计板上,可以看到已经取得的车辆,和改装状况。统计版翻一翻,在起始的四辆车以外的车辆其实不算非常多,感觉《飙酷车神》在收录车款上并不是非常丰富,对喜欢体验各种车款的爱车玩家来说可能有点单薄。

游民星空

  四处看看还会发现据点中有个「隐藏车辆」的位置!在各种事件中慢慢取得各部份20个部件后,就能组装解锁这台神秘的隐藏车,不知道会是怎样的一个帅气强力?

游民星空

  以这个据点为中心,我们扮演Alex在《飙酷车神》世界中的极速人生就要正式开始了!而故事上最大的目的,就是揭发制裁Shiv与Coburn两人的恶行。为了达到这个目的,Alex将会发挥驾驶长才进行各种波澜壮阔的任务。喜欢《玩命快递》等作品的朋友应该会很喜欢这种情境感!

游民星空

  不过暂且把主线放到一边,《飙酷车神》主打的就是开放世界的驰骋探索,以及玩家互动。我们可是有一整个美国可以开车闯荡啊!当然这个美国并不是真的1:1大小制作就是。

游民星空

  场景上充满各式各样的情境与地形,有繁华市区、有乡间小路、有荒凉草原也有险峻山地,光是在场景间驾车来往就相当能满足喜欢「驾驶」乐趣的朋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不过干着开车,没有点目标总是无趣,在整个《飙酷车神》的世界上,还有包含主线与支线在内,数不尽的各种挑战事件、竞速事件可以进行。在自由驾驶中,我们在地图各处可以发现这些事件的起始点,许多任务都可以招募朋友或附近的其它玩家一起进行!

游民星空

  每次任务结束,根据成绩与表现可以得到改装用的零件与经验值,经验值能提升玩家等级,开放更多的改装与升级空间,也能得到重要的Perks点数。而等级高低大致也代表一个玩家游戏时间的长短,玩得久的火侯还是比较够。

游民星空

  第一次试着多人游戏时招募到一个21级的路人玩家,等级只有2的我整个被海放,连车尾灯都看不到。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飙酷车神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