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13-2(ff13-2) 新手向全流程图文白金攻略

2014-12-17 16:18:45 来源:天幻论坛 作者:睡天使 我要投稿

第15页:悖論结局2 繼承混沌之者

展开

悖論结局2 繼承混沌之者

  分支结局1 永恆之安息是之前我们已经做过了,就是莎拉梦里的。

  关闭 新都學院城AF4XX年 的时空门,并保持历史断片技能:關鍵轉折點 关闭! 进入

  按照之前流程的剧情去找 黄衣妹纸,对话触发剧情,交重力晶核,一切都照着之前剧情走。一直到莎拉被香草和云芳帮助离开 新波達姆 后,要进入 逐漸死亡的世界AF700 时空界面时,将断片技能:關鍵轉折點 开启! 进入!

  之后还是一路按剧情,直到男主和 BOSS 凱厄斯·巴拉德 对决的时候 改变历史的能力发动。

  BOSS:凱厄斯·巴拉德

  就一个人,所以也没啥好说的,一开始J职业给BOSS降低物防,然后B职业B掉BOSS,转成A职业,系统会只让你使用必杀,一击将BOSS做掉,之后BOSS会复活,但BOSS基本都一直傻站在那里,重复上述步骤就好了。

  干掉后时空界面会开启 逐漸死亡的世界AFXXX 进入。获得歷史斷片:抄本:-繼承混沌之者-

  之后在回到逐漸死亡的世界AF700,到达 時頌碑 ,调查,获得游戏中最后一个 狂野歐帕茲 这是我们优先进行这个结局的最大目的!

桑瑞斯水鄉-AF400年-

  入口在 畢爾吉遺跡-AF100年- 用刚才获得的最后一块 狂野歐帕茲 终于可以来到这里了。

  全部都不是宝箱,一进入场景就触发寻找小布丁的任务,图上标的1~5都是小布丁位置(会在附近活动,并且是隐形的,莫古利会有感知,有感知了用雷达就是)。6个表示地点都是历史断片(找到小布丁就获得一个历史断片,6是重力晶核)

  歷史斷片:貴石·青金石(1)

  歷史斷片:聖石·宇宙靈氣石(2)

  歷史斷片:希石·緣柱石(3)

  歷史斷片:華石·天青石(4)

  歷史斷片:純石·瑪瑙石(5)

  歷史斷片:重力晶核·η(6)

  找到1~5以后,到6的位置会有战斗,打败后,入手歷史斷片:小魔王紅椒戰隊的種子

  至此本时代地图历史断片收集完毕。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3-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