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13-2(ff13-2) 新手向全流程图文白金攻略

2014-12-17 16:18:45 来源:天幻论坛 作者:睡天使 我要投稿

第21页:悖論结局8 世界終焉的天空

展开

悖論结局8 世界終焉的天空

  关闭 新都學院城AF4XX年 的时空门,并“关闭”断片技能:關鍵轉折點 进入

  一路剧情一直到进入时空门之后,在时空选择页面,“开启”断片技能:關鍵轉折點 之后进入时空狭缝,一路剧情到BOSS战。

  BOSS: 凱厄斯·巴拉德

  使用怪物:奇食腐獸(A)

  使用阵型:DA HA   (位置:S N 怪)

  基本没什么好怕的,DA用钢铁防御扛住。慢慢等着怪物灭掉它就好,实在没血了HA回复一下(不过基本可能性不大)

  干掉后开启 新波達姆AFXXX年 ,进入后获得歷史斷片:抄本:-世界終焉的天空-

  到此,已经获得了159个历史断片,就剩最后一个,也就是内容为 与所有敌人战斗过这个断片。注意这个断片只要全部敌人干掉过一次就可以,不用全部调查或者捕获。

  注意一下,如果一直遇不到可以尝试开启强敌或者关闭强敌再试试,也可以多跑一些地方。这里有几种敌人需要注意一下

  金屬仙人掌巨怪:这家伙在不到净水沼泽的沟坑里出现

  惡神迪斯卡特利博卡:AF500年的学院城地图右上角小平台上,如果不开强敌遇到的是另两只 靈獸 ,如果干掉了只好重新关闭时空门回来再打,另外两只本地图里有敌人会召唤,当然如果不怕跑地图的,可以关闭时空门再来。

  大仙人掌怪:这厮是大草原上最普通的仙人掌怪(不带花的),等一定回合后他就会变成大的······之后干掉即可··········

  蓋依塞里克:这家伙在AF400年的学院城,地图左侧有一个死胡同里有一只巨型的敌人······唯一一只,就是他了,不用关闭时空门,如果你没打过它一定还在那,如果没有了,肯定是你打过了(出BUG另说)

  亞種法爾希·亞當+左触手+右触手:这个我们前面有提到,剧情要求干掉2次BOSS之后LT选择故意错一次(选非 骂霍普 的其他任意)再战斗一次。

  这里有两个敌人,干掉都有奖杯的,一个是提燈怪王 & 安迪羅

  前者提燈怪王沒有以我们现在的实力来说没有什么难度。弄两个星光项链 重式(毒抗性100%)基本没有难度。至于安迪羅 这家伙在游戏里定位应该是最强敌了(也是刷钱专业户)

  最强杂兵?:安迪羅

  使用怪物:紫陸行鳥(E)  奇食腐獸(A)  藍陸行鳥(B)

  使用阵型:JHE BBA BBB AAA HHA  (位置:S N 怪)

  JHE进入战斗,给BOSS加个物防降低(也只够加这个),这时紫鸟也给我们加好状态了,BBA打底后BBB迅速提升BOSS的B值直到BREAK,之后BBA继续提升B值并且给BOSS造成伤害,一旦B值超过900%就AAA猛攻。召唤的其他杂鱼不要管,没血了HHA回复。大约需要两轮,也可能3轮,反正我打多数是2轮,总之也够拿5星评价了。

  搞定上面两只强敌之后分别送两个奖杯(成就)

  全部搞定之后获得歷史斷片:學位:怪物博士

  至此160个历史断片全部获得!!!拿到奖杯(成就)

  拿到了160个碎片就重新回到AF500年的学院城,直接走到!号的地方再打最终BOSS战,5连战以后CG,STAFF字幕。之后会多一小段剧情···············为了这个我们付出的真多·········当然这个也会获得一个奖杯(成就)

  到这里一般来说大家奖杯(成就)也拿的差不多了,一般会缺几个,下面我说一下

  陸行鳥騎士:乘坐陆行鸟走1W步,开加速之后再大平原上跑吧,注意下鸟的时候才会跳杯

  出神入化的拔刀:连续100次先制进入战斗,注意要连续,不能被让时钟走到完,否则就算中断,不断RESTART是可以的。

  組合指揮者:用怪物必杀100次·········我就不说了

  白金!祝大家攻略顺利。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3-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