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13-2(ff13-2) 新手向全流程图文白金攻略

2014-12-17 16:18:45 来源:天幻论坛 作者:睡天使 我要投稿

第19页:悖論结局6 靈魂的複製品

展开

悖論结局6 靈魂的複製品

  关闭 阿揭斯塔 AF200年 的时空门,并保持历史断片技能:關鍵轉折點 开启! 进入

  无需解密一路坐中间电梯直接到最高层(中间说被困住了也别管,直接开中间电梯控制台继续往上)。到达顶楼,见到BOSS。

  BOSS: 亞種法爾希·亞當

  使用怪物:紫陸行鳥(E)  奇食腐獸(A)  藍陸行鳥(B)

  使用阵型:BBA JHE BBB AAA   (位置:S N 怪)

  BBA开场做掉左手和右手,之后换成JHE降低BOSS的物魔防,之后BBB阵型B掉BOSS,AAA灭杀。

  胜利之后开启阿揭斯塔 AFXXX年 ,获得歷史斷片:抄本:-靈魂的複製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3-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