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模拟城市5 样板电子城展示及建造心得

2015-01-10 16:53:32 来源:模拟城市5吧 作者:+C 编辑:孤独稻草人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由于时间的关系,我的只造了 40 个电子厂,刚好与进口贸易港达到最大利用率(即再增加电子厂就需要增加贸易港/集散地),利润最高记录如上图,电脑出口最高记录58M/天。

游民星空

  这座城是完全自供的(即水电污垃圾、安全、卫生、教育、劳工全部有本城自力更生!),为了节省地皮用了巨塔,楼层配置如下图,只要保证工作数比劳工数多出10% 左右即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巨塔楼层分配如上图,公园楼顶基本能满足刁民购物欲,实在不行再在地下加几个小公园。废物减量楼层造了之后,刚好一个满编污水厂能够绿色处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本城交通没用公交,只用了地铁(MOD,其实与磁悬浮一样,只是本人懒得制造ControlNet,原来的已经用尽在电力和垃圾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贸易港之间的几条看似泥路的道路其实是炼油厂的泥路,优点是只允许货车通过。

游民星空

  这个位置因为地形坡度大,老是放不了电子厂,所以把电子总部塞在这里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模拟城市5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