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情热传说 图文流程攻略

2015-01-26 15:36:31 来源:A9VG 作者:sailorstar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导师之道
ボールス遺跡---グレイブガント盆地
从地图右下进入ボールス遺跡,走一回调查破建筑,得到发现物017,石头障碍还是过不去,顺路走到SAVE点,前面BOSS战,一出来就神依先把杂兵清掉好点,战后,回村。
回村和ルーカス报告后,就宿屋休息。次日,去大树旁找ロハン,アリーシャ离队。去村子南部剧情,和ルーカス对话。

游民星空

支线 总算有个算实质性的支线了,和紫色星处ネイフト对话,然后去圣堂桌上取得緑の瞳石・アインス;ロハン左边的紫星男子和村南部紫星小孩对话,提示ボールス遺跡有瞳石,前往得到赤の瞳石・フューラ。
和ルーカス对话,选择避难;和ロゼ对话,前往グレイブガント盆地,而此时也可以回到以前的地方了。
支线 湖上の街レディレイク,宿屋旁边的士兵对话,说北东废村有幽灵事件,レイクピロー高地的废村save点上的幽灵bossx3,可以先制攻击,不过以现在的实力估计很难打过,暂且搁置= =。

游民星空

グレイブガント盆地,进入后动画剧情。星号处剧情,之后只能左边路行进。星号处,大量士兵战斗,救助ルーカス,攻击比较单调,即使evil也不怕,神依随便打就好。剧情后,自动移动到地图左下。靠近ランドン剧情,然后折回和往前,BOSS战,战斗一会,スレイ提示可以用秘奥义了,在BG3以上,通常攻击连携敌人命中的时候按住圆圈和R2即可,BOSS难度evil下也不高,稍微注意下防御和回避就好。之后左边SAVE点,终于能存档了,再到南西方向剧情,自动来到ヴァーグラン森林。
ヴァーグラン森林---ティンタジェル遺跡群
蠕动到星号处剧情,跟着ロゼ见到メーヴィン,然后自动进入ティンタジェル遺跡群。
进入后剧情,调查星处,然后去旁边宿屋睡觉。出门后和デゼル对话,外出处剧情。再靠近星号处,分别和4人对话。接着将地图上4个红点的踏板踩下去,就可以开门了。ロゼ不小心开动机,把门关了,调查门-口后,左右两边墙壁调查下,往回走后剧情,然后和3人对话,和エドナ对话后要在房间的正方形地板,按右下、左上、左下、右上顺序踩,ライラ对话后剧情杂兵战。门开了,进去后BOSS战,这里EVIL比较疯狂= =,先是自己要撑到削减到BOSS大概3000HP左右,这时候ロゼ和デゼル神依化加入。BOSS弱风,一定要注意回避,不然挨不了几下的。战后,习得瞬転の迅,这样十字键右的风技能学会了。各人对话剧情。顺便在之前战斗的地板上调查得到发现物018。
继续利用新地图技能前进,途中得到支线的黄の瞳石・ドヴァー。将地图上3处红点石板踩下,然后返回BOSS战那边,用风技能一直往前进,宝箱内可以得到銀の鍵,之后可以打开银宝箱了,进入最深剧情,剧情后调查壁画,得到发现物019。返回,准备前往職人の街ラストンベル。ヴァーグラン森林那边途中调查树木桩得到发现物020,左边路上树上的甲虫调查得到发现物021。
现在可以去右下角的ラモラック洞穴逛一圈,其中在中间部的时候,调查石黄可以得到发现物022,里面的蝙蝠怪现在easy能敲过就敲先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職人の街ラストンベル---凱旋草海---パルバレイ牧耕地
走左下去職人の街ラストンベル,左边星号剧情后,先去下方打听到教会有卖エリクシール这个情报。圣堂前的SAVE点右边点调查得到发现物023,下方调查菜园得到发现物024,左下角叹号是龟仙人的地图300ガルド。
进入圣堂,剧情后和セルゲイ独自单挑,随着受伤セルゲイ的招式和刚体会越来越强,不过evil下也还是好解决,靠防御不断破防A技连就好,期间还可以放2-3次秘奥义。战后再去下面的公园和他对话。
通过凱旋草海,左下要把右摇杆抬高才能调查悬崖边上的山羊,得到发现物026;右上的崩坏的斜塔调查,得到发现物025。バイロブクリフ崖道目前能进,但处于狮子王领域里面,天族都出来不能,不过也可以进去右边可以拿一个红药草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支线 ラストンベルの加護:圣堂对面的紫星人对话(未完)。
アジトの下見:左边靠近叹号自动剧情,从凱旋草海上方进入緑青林マロリー,进入剧情。原地一堆人对话后,剧情之后,ロゼ得到衣装「風の骨頭領」、称号「日陰の徒花」。往前走,还会发生吃麻婆咖喱的skit。也顺便把目前能拿到的宝箱和药草都拿了吧,西部的地图红点处调查兔子,得到发现物027。
穢れの坩堝1:凱旋草海中间有类似斗技场的剧情,这里是スレイ的专场,一大堆杂兵战,不难,不行就难度选简单点。
跟地图上4个绿点的NPC对话,了解连续杀人的情报(未完)。

游民星空

パルバレイ牧耕地,调查左边麦田旁点的麦草,得到发现物028;左边的奶牛调查,得到发现物029。キャメロット大陸橋不用去,现在不能用火地图技能也过不去拿啥,ウェストロンホルドの裂け谷的话可以先拿点宝箱和下方的红药草,不过得蠕动一阵才行,看你有没有耐性去了。而先去ガフェリス遺跡先逛一圈,属性墙,地图属性技能解开,地下2F调查石棺,得到发现物030。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支线 穢れの坩堝2:パルバレイ牧耕地左上方,这里是ミクリオ的专场。
说明
战斗难度的开启为HARD300回战斗出EVIL,400回EVIL出CHAOS。
本作SKIT多为SAVE点和宿屋吃料理触发,而support技能的增补也是如此出来。SAVE点的skits不见得只是当下出,所以偶尔闲逛下也是必要的,为了收集的话。
皇都ペンドラゴ---ペンドラゴ教会神殿
进入皇都ペンドラゴ,调查下方的喷泉,得到发现物031。靠近星号处剧情,東部市街和叹号龟仙人对话400ガルド购买地图。
跑到城教区域的骑士团塔进入剧情,然后去宿屋吃饭。接着追着ロゼ和デゼル到城左边星号处,自动回到宿屋,去ペンドラゴ教会神殿,靠近司祭后剧情,跟着进去里面。中途被某强大领域打断,往外出,剧情后自动脱出,习得地图技能霊霧の衣,十字键左水属性发动,有隐形作用,躲过敌人视线。往骑士团塔跑,剧情后出门,セルゲイ教会スレイ獅子戦吼,得到ローランスの通行証。出城时,使用霊霧の衣脱出。

游民星空

凱旋草海---カンブリア地底洞---バイロブクリフ崖道---忘れられた村ゴドジン
从凱旋草海左下进入カンブリア地底洞,如果打的evil的话,要注意这里的幽灵敌人,魔攻相当高,右边的地形稍微有点复杂。化石的发现物处,也是要把镜头用右摇杆抬上调查,得到033;右边save点上方调查洞穴内,得到发现物034。从九头龙旁边可以跳下回去的路。

游民星空

支线 ラストンベルの加護:(接续)右边紫星处得到緑の瞳石・ツヴァイ,回到職人の街ラストンベル,到圣堂对面左边点和叹号小孩对话,然后去宿屋睡觉,出门后BOSS战,难度不高,战斗去到凱旋草海,到叹号处BOSS战,这场evil打的还是有点难,还是要善用紧急回避,战后ラストンベル周辺的加护复活,战后得到「ラストンベル加護復活の証」和ロゼ的衣装「旅する少女・カラバリ」。

游民星空

バイロブクリフ崖道,从カンブリア地底洞下方出去,即可BOSS战,弱土和火,神依2给属去打,稍微注意下回避就好。左下方悬崖那边隔空调查植物,得到发现物035。顺路去下イデル鍾洞,在西部右下角调查钟乳石,得到发现物040。
支线 穢れの坩堝3:バイロブクリフ崖道左边,这里是ライラ的专场。

游民星空

地图左边进入忘れられた村ゴドジン,跟各位同伴对话,之后先在叹号处购买龟仙人地图500ガルド;入口处调查学校门,得到发现物037。下方星号剧情,终于习得地图地技能巨魁の腕,十字键下可以破坏岩石了。左边点剧情,然后杂兵战,剧情后和面前的村民对话一圈。左边走,调查红色矿,得到发现物038。再往左走,靠近剧情,进入火の試練神殿イグレイン。
而现在也可以有兴趣回去打打岩石,走走不能去的地方,バイロブクリフ崖道,沿路走到可以打破岩石后,调查右上角的一处植物,得到发现物036。

游民星空

火の試練神殿イグレイン
进入后,从上方开始点烛台开门,第一个门的顺序是2,1;第二个门的顺序是2,1,3,开了门之后进去点火;下一层,靠石门面对的话,右上,左上,右下,左下;中下的门的2给烛台和上面的原理是要根据烛台台下有几根横线来判定顺序,并且喷火的方向要在横线方向才行,这里1,2即可,然后从右下处回到1F。
先可以右,左,把之前1F不能开的门打开了;跑到左边,按地图编号来排序1,3,2,4,开门,点燃里面的烛台,调查旁边的巨大红晶石,得到发现物039。
返回BF1,横线烛台2个门的位置进去,利用风技能前进,这里的烛台也同理,按图的数字看好方向喷火即可。从中下去到B2F,SAVE点后,BOSS战,一开始天族上不了,要操作角色将4角的石头触碰一下,才行,EVIL的话,2人神依也不难,当然水是必上的,打到基本残血的时候剧情,学习会火神依秘奥义,得到「火の秘力の証」,接着脱出回村。

游民星空

忘れられた村ゴドジン---皇都ペンドラゴ---ペンドラゴ教会神殿
到星号处和村长对话,后回去皇都ペンドラゴ,进入骑士团塔剧情后去ペンドラゴ教会神殿。
进入后打破领域,前面点调查碑文得到发现物041。进入里面,星号调查得到赤の瞳石・トヴォ,再次调查得到小さな赤の石版。这里谜题为同色石板开同色的门,先消除右边红色封印门,之后同理,将黄,青,绿剩下3色如图位置取好,就可以回收一切和打开SAVE点上的门了。进入后,BOSS战,美杜莎= =,自然要注意下石化,选EVIL也不难,意外很简单,如果被石化了跟デゼル神依。往前点,调查纹章,得到发现物042,脱出。
从北部市街往宿屋方向走剧情,现在去骑士团塔里面才能对着里面的肖像画调查,得到发现物032,进入宿屋剧情。
之后先前往水神殿再前往地神殿,就近的是パルバレイ牧耕地左下击碎岩石,通过アイフリードの狩り場过去到地の試練神殿モルゴース或者从ヴァーグラン森林的右下角的ラモラック洞穴⇒ボールス遺跡⇒フォルクエン丘陵如此顺序回去到レイクピロー高地去水の試練神殿ルーフェイ,因为目前4个地图技能都齐了,喜欢先收集支线和杂物的人可以在这里好好尽情收集一番先了。翻过フォルクエン丘陵还有在修好的桥上和アリーシャ见面剧情。アロダイトの森里面碎石后可以在森林下方调查蘑菇得到发现物045,上方调查甲虫得到发现物044。

游民星空

支线

皇都ペンドラゴ,ペンドラゴの加護(吠え声の季節):跟宿屋坐着的叹号男对话,然后住宿,然后出去到城教区域的中部叹号处,BOSS战,攻击实在太高,我换成second轻松去过了= =,BOSS4属耐,种族是兽人和龙,只能用2种的特攻技打出弱点来连携,战后ペンドラゴ的加护复活,デゼル得到「黒き風の守護者の髪型・カラバリ」、「黒き風の守護者・カラバリ」。
皇都ペンドラゴ,ニセ導師:城教区域紫星处假导师剧情。
皇都ペンドラゴ,进入ペンドラゴ教会神殿剧情,得到メーヴィンヘのお礼,然后去ガフェリス遺跡(和下面的支线一起做吧),进入看见几个士兵,和问号士兵对话,然后提示遗迹外左边的キャメロット大陸橋,不过目前还完成不了。(未完)
皇都ペンドラゴ,ガフェリス遺跡の瞳石:靠近东部市街紫星商人处得到瞳石情报,然后去ガフェリス遺跡深处,如果之前就有逛过的,不陌生,不同色墙壁用不同色属技能就好,打败最深处的BOSS(其实之前就可以打),拿到黄の瞳石・アジーン和眼帯(鍔)。
皇都ペンドラゴ,ゴドジンの加護:出去宿屋紫星和エギーユ对话,然后去忘れられた村ゴドジン,见到マルフォ剧情,跟宿屋旁边的小孩对话剧情,前往イデア鍾洞,到深处,因为BOSS会躲,所以要用水地图技能和ロゼ的忍足消除视野和足音,走到BOSS房间中间即可战斗,战后捡起赤の瞳石:エット。回村,靠近マルフォ剧情,ゴドジン周边的加护复活,得到「ゴドジン加護復活の証」、「主神たる火の乙女・カラバリ」、「火の天族の髪型・カラバリ」。宿屋有SKITS。
職人の街ラストンベル,マルトランの過去:圣堂对面的枪兵对话,打听マルトラン的消息,圣堂SAVE点SKIT,下方公园上面和叹号爷爷对话剧情,得到バラのコサージュ,再回到圣堂SAVE点SKIT。
職人の街ラストンベル,敗残兵狩り捕縛:和圣堂左边的紫星男对话,然后朝宿屋方向走路过一个紫星女打听情报,最后来到ヴァーグラン森林,紫星处剧情,BOSS战,EVIL打的话还算好,就是注意下他的魔法威力非常大,同样没弱点,要靠种族特攻技去打出弱点。战后剧情去到ティンタジェル遺跡群,调查床得到紫の瞳石・ドー,出去得到風の骨の仮面。(未完)
霊峰レイフォルク,其实这个之前就有叹号了,只是没地属性碎石过不去,可以顺路拿拿东西,山顶处叹号打龙,基本上也是正常1周目此时无法战胜的怪物,通关后再来吧。
湖上の街レディレイク,スリの子どもたち:网贵族街走,靠近旁边的紫星剧情,剧情后,回中-央区紫星处找ロゼ他们,得到「付け鼻メガネ」。跟着小孩慢慢回到贵族区的一个屋子外面,之后跟着那群小孩回去中-央区,往圣堂里侧紫星处,这里会选择要不要通报卫兵,不过怎么选都是强制通报,最后在圣堂里面找到黄の瞳石・トリー。
湖上の街レディレイク,ローランスのスパイ:贵族街アリーシャ的家,跟女仆说话。接着去和贵族区入口的紫星商人,中-央区宿屋右斜上方的紫星商人,宿屋内的紫星男对话。去大樹の街マーリンド,和南口的商人对话,再去美术馆门-口的紫星处的情报屋对话接受依赖,打败緑青林マロリー深处的BOSS取得孔雀の羽(之前打了的话就直接交),返回湖上の街レディレイク去ヴィヴィア水道遺跡,进入一会剧情,剧情后得到紫の瞳石・エーク。最后回到アリーシャ的家剧情,得到頬紅。(未完)
湖上の街レディレイク,还记得很早之前的幽灵任务吗,现在去打没问题了。
天族の杜イズチ,进入爷爷家剧情。把爷爷的烟斗ジイジのキセル还给他(如果最初游戏选择了这个的话,要在職人の街ラストンベル花5000买回来),剧情后得到1个エリクシール,去北东叹号处和ミクリオ靠近剧情。接着和旁边的ライラ对话选择出发。SAVE点有SKITS。
レイクピロー高地---水の試練神殿ルーフェイ
レイクピロー高地的北方瀑布处,用风技能冲进瀑布后,前进入水の試練神殿ルーフェイ。
进入后剧情,这里走路在有石像之眼的地方必须用水技能慢慢走过去,一旦被看见就会被传送初始位置,也就是个细心活,1-2F地板上可以看到有花纹的就是被眼睛看的地方,相反没花纹的站上去就是安全的位置,而即使有射线,但如果有石像挡住也是安全的。
1F北东处调查导师的日记宝箱,A和B上去都是一样的,中间的空洞的蓝色位置是传送点,在2F可以激活和1F互相传送。2F从上方C房间到中间是去拿外面宝箱的路,进门后,第一格是安全的,直接直走往前2格躲在石像后,然后方向稍微斜一点直面对门方向,可以进入宝箱和药草的外面;2F从下方D房间到中间是去拿发现物的路,进门后还是前进一格安全,然后往左水技能前进一格,再往上方走2格到宝箱位置也可以顺便调查破碎石像了,得到发现物043。调查D房间的日记。
3F从D房间右边上去,沿途调查日记和开启4F的传送点;D房间上方进去拿宝箱,不难,只需要在进门之前的路水技能即可。然后从4F迂回至3F,路上调查日记。4F看地板看不出来花纹,中间的房间:进入第一格,转右水技能一格;视角调前,水技能走2格,再直走2格,水技能走2格,再转左水技能1格即可。下方的房间:进门第一格,直走一格,左转一格,右转一格躲在石像后,然后水技能左转直接走即可出门;要拿宝箱水技能向前走2格,再水技能右转2格即可拿到,这里不难。
绕回3F上方,调查日记,绕到中间房间,别看风平浪静,直接可以上楼梯转移,但转移后,NB教你任何时候都要保持警惕,出门之前记得水技能一发出门,终于到达SAVE点前了。进入后BOSS战,EVIL下确实攻击高的2,3下就可以要你挂而且极容易气绝,地神依去打弱点吧,直面他,看他攻击的时候紧急回避,然后用上下A技打效果不错,最后一击丢石头威力很大,尤其对大体型BOSS,更容易命中。HP掉到5000左右剧情,水秘奥义习得,不过倒是没强制叫你一定要操作秘奥义打败他就是了,看个人喜好了。让石眼送你脱出入口吧,剧情。

游民星空

支线 湖上の街レディレイク,ローランスのスパイ:(接续)贵族街アリーシャ的家,得到いやしネコ。右边和叹号マルトラン对话,再往前走一点自动SKIT剧情。
アイフリードの狩り場---地の試練神殿モルゴース
进入アイフリードの狩り場调查下面点的崖顶那边的蝴蝶,得到发现物047;下面调查木头旁边的红花,得到发现物046。
中间的ウェルシュ遺跡不属于主线的,不过为了收集还是先逛一下,地下3F调查中间的巨石,得到发现物048。

游民星空

支线 穢れの坩堝4:右下角进入斗技场,这里是ロゼ的专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进入地の試練神殿モルゴース剧情,ミノタウルス被某人吓跑了,目前只能左边的路过去,走一会ミノタウルス战斗,大怪头的其实还是差不多打法了,紧急回避加破防然后弱点连携,目前能看不能拿的柱子上的东西,需要各自下到BF1去打碎岩石才能降下了拿到。右下的挡门的岩石也破坏了吧。在1F右边地上的碎石调查,得到发现物049。
破坏掉岩石后,1处,上面开路了。之后再从C和D分别下BF1打破岩石即可开中间的门了,进入后剧情,学会地属秘奥义,得到地の秘力の証。之后上台可以跳下去马上出去。
パルバレイ牧耕地---ウェストロンホルドの裂け谷---風の試練神殿ギネヴィア
从パルバレイ牧耕地西部进入ウェストロンホルドの裂け谷,直走到左边调查石柱群,得到发现物050;下面点角落调查风鹰,得到发现物051。
左上方是非主线迷宫ガンガレン遺跡,也还是为了收集去逛逛吧。过了BOSS处迂回回去的时候调查柱子旁边的老鼠,得到发现物052。

游民星空

支线 穢れの坩堝5:上方进入斗技场,这里是エドナ的专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进入風の試練神殿ギネヴィア剧情,猥琐男你终于又出现了,这次要击破他,不算难,战后靠近落下的男子剧情,选择:説明し説得する/ 導師の力を見せつける/ 放っておいて進む;我选第一个。靠近同伴那边剧情。
进入神殿后,基本就是靠风技能前进,从D处过去星号位置用风技能撞一下就可以开门,到中层基本就是撞和飞,E处上方调查风车,得到发现物053。
上层之后,就需要把有些风车还原再撞击一下,免得把楼上的路堵了,用橙色圈标记,拿了当层的宝箱后就撞回去,从G上去之后先去H,把红圈的给撞了先;然后从I上去,SAVE点出去后剧情。然后一路上去,剧情后,BOSS战,弱火,也确实弱的跟啥一样= =,EVIL下毫无压力。战后,剧情,习风秘奥义,得到風の秘力の証,然后脱出。

支线

キャメロット大陸橋,メデューサ種の正体:跟市场的紫星商人对话,了解到瞳石的情报,左边走向ザフゴット原野,左边下面走道调查桥上的螃蟹,得到发现物054。ザフゴット原野,上方调查仙人掌得到发现物056;左下方调查绿洲,得到发现物055。
右上角的トリスイゾル洞,调查发光的蘑菇,得到发现物057。
然后去ザフゴット原野左下的廃村ホルサ里面剧情,和美杜莎战斗,还是要小心石化,地神依的丢石头还是很有威力的,同伴就控风神依就好不怕石化,战后调查得到緑の瞳石・ドライ。出村剧情,得到エルフ耳。(未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支线 塔の街ローグリン,ローグリンの加護:左上角可以来到塔の街ローグリン,商店旁边调查人形,得到发现物058,这里左边叹号处,和龟仙人600ガルド买地图。紫星处剧情,然后到ザフゴット原野左下方,打败绿色大象ハイエレファント,战后アラカン剧情。ローグリン周边加护复活,得到「ローグリン加護復活の証」、「幼馴染の水の青年・カラバリ」。回去可以和叹号人对话,SAVE点和住宿都有SKITS。

游民星空

支线

金の鍵:从ザフゴット原野左下方,去到プリズナーバック湿原,中间调查红花得到发现物060;下方调查水面巨大足迹,得到发现物061。左方进入アルトゥス遺跡,BF3的宝箱内拿到金の鍵,这样就可以打开金色宝箱和金色门了,下方金色门打开后调查,得到发现物63。也顺路可以去原野右边的リヒトワーグ灰枯林,在树林东部的调查树木上的植物,得到发现物062。
穢れの坩堝6:プリズナーバック湿原,右边是ロゼ和任选一个天族进入斗技场。
キャメロット大陸橋,(接续)叹号商人对话,提示去ガンガレン遺跡入口和メーヴィン对话剧情,之后得到TOV的拉比特的娃娃。
BAD END:アイフリードの狩り場,右下角和ヘルダルフ战斗,战后会自动动画,然后BAD END出来,之后存档再读档类似TOX2一样,我们没任何损失继续游戏,不打的话,在播片收集则会少这一段。而其实之前也可以打他,不过因为领域问题,天族也出不来,正常来说,想挑战的人,留待2周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情热传说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