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情热传说 图文流程攻略

2015-01-26 15:36:31 来源:A9VG 作者:sailorstar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支线

ロゼの欲しいもの:打好幻象后,并且打了30个以上変異憑魔,在SAVE点发生SKIT「ロゼの欲しいもの」。跟ロゼ会話「ロゼと初めて会ったのって……」,前往レイクピロー高地的湖上の街レディレイクSAVE点,旁边就是叹号剧情,之后进行和"ロゼ"、"ザビーダ"的2对2战斗,当然主角方倒是可以换天族。战斗略凶残,先打败猥琐男,想赖皮点的话,还是水神依上下A技牵制耗死。战后,ロゼ习得第二秘奥义「ミリアド・サークラー」。
湖上の街レディレイク,アリーシャのその後:(接续)去アリーシャ家靠近叹号剧情,得到ラウンドフレームメガネ。
湖上の街レディレイク,ねこにんの里:(接续)之前又再度爷爷的烟斗「ジイジのキセル」,再到贵族街叹号处剧情,自动来到ねこにんの里,入口处的叹号猫人是出去,右上调查植物可以得到发现物072。旁边的叹号是SKITS各种回放和动画回放。上方靠近龟仙人剧情,和ダークかめにん战斗,LV高,速度快,非常强,目前1周目来打的话,先简单过了算了。只有甲壳这个种族弱点,还是可以水神依上下A技耗他,战后得到「オータムブレイド」×2。剧情后,得到「スクエアフレームメガネ」。

游民星空

支线 霊峰レイフォルク,エドナのお兄ちゃん:如果经常住宿的话,那么这个时候エドナ的长剧情skit应该也出了,ロゼ的会話出现「オレ、覚悟を決めたよ。エドナのこと」。到霊峰レイフォルク中部的叹号处剧情,エドナ和ザビーダ暂时离队。最后到山顶和アイゼン战斗,先还是选easy过了吧(这从奖杯来说的话却是最后一个hard杯,看是否想2周搞了),战后,调查旁边的墓,得到发现物066。往山下走剧情,得到「子ドラゴン」。回去住宿,剧情SKIT,ロゼ出现会話「アイゼンのお墓参りに行こうと思うんだ」,然后再去山顶墓那边,エドナ习得第二秘奥义「シューティングスター」。

游民星空

支线

皇都ペンドラゴ,美貌の冒険詩人:和喷泉旁边的叹号老婆婆对话,然后到ザフゴット原野过去的トリスイゾル洞,入口南东部不远处叹号天族アカシャ对话剧情。事件后,スレイ得到衣装「導師のいでだち・カラバリ」。
皇都ペンドラゴ,骑士团塔前和セルゲイ对话剧情,之后スレイ习得第二秘奥义「烈震神雷牙」,得到「リーゼント」。
キャメロット大陸橋,ザビーダの過去:中-央部跟叹号男对话,然后去ザフゴット原野的中央的人了解情报,最后去プリズナーバック湿原中间位置BOSS战,火神依的左右A技的红之障壁的效果不错,战后,ザビーダ习得第二秘奥义「デッドエンドヘブン」和得到衣装「若き日の暴風」。
再次进入幻境,无地图,仍然朝柱子多的地方前进是正确的路,和"スレイ"、"ロゼ"的幻象战斗,自动进入战斗为对方都是水和风神依状态,而这次我方是自由状态,原配搭着也行,注意下回血问题应该还是不大。
SAVE点,旁边是激活转移点,前面和サイモン战斗,无弱点倒也无耐性,总体压力比之前的BOSS倒是还小,用火神依的上下A技牵制也可以。
始まりの村カムラン---アルトリウスの玉座
前面进入始まりの村カムラン,上面SAVE点,下面激活转移点。中间的路上调查石头纪念碑,得到发现物068;左下方调查烧坏的屋子,得到发现物069。2边都有BOSS级怪在地图上,虽然目前是可打可不打的,不过也是一定要打的BOSS,除了宝珠的收集,更重要的是掉无铭武器,效果是可以和任何武器合成,也可以被任何武器合成。
直走进入アルトリウスの玉座,地图略复杂,而很久都不会有SAVE点,所以战斗难度请各自看自己的需求做调整,免得太高不慎失足。请将地图下载点大看,一直直走那条的里面房间调查墙上的纹章,得到发现物070;在前行路转右,到点火房间,依旧谜题为看台柱下面的数字方向来顺序喷火开房间,然后上楼打BOSS,弱水,可以水地图攻击先制开战。从点火房间右边下去前进,1处的火打消后,是初始右边的路。右下房间的3给风车,只需要用风技能3个都撞一下即可开门,上楼打BOSS,弱火。
从C出口出去前进,左下的房间将岩石击碎即可开门上楼打BOSS,弱风。从F出口出去前进,2处可以打掉障碍,回到初始的左边道路。继续向前走,左上房间调查礼仪剑,得到发现物070。左上的房间也就是用水技能躲避石眼射线的简化版,只需要爬楼梯施展3次即可。楼顶BOSS,弱地。从G口出去,靠近星号剧情。开启传说点和SAVE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支线 最後のノルミン:此时已经收集了49个ノルミン的话,住宿剧情,然后前往火の試練神殿イグレイン,最深处剧情,BOSS"フェニックス"战斗。土神依的直接圆圈的A技打吧,会复活3次,而且秘奥义威力惊人,要回避好,尽量在他发秘奥义之前打败,复活1次至少都会放一次秘奥义。战后,最后的ノルミン加入,得到「いつでもノルミン」。往外走剧情SKITS自动连续发生2次。
前进最终BOSS战,BOSS"ヘルダルフ"有3个形态,和以前的没啥区别,伤害到一定程度剧情,之后再接着打,期间会有杂鱼出没,主控还是牵制BOSS为主;第二形态为神依化,集中攻击头部,当出现提示L1的时候,及时按L1,连续操作4次;最后是スレイ对ヘルダルフ单挑,紧急回避好就还OK。最后慢慢走向,走在面前时候,按圈操作刺向他。
通关后---カースランド島
通关存档后,得到「幻の天響術の鍵」,继续读通关档。

支线

]湖上の街レディレイク,ライラの後悔:ロゼ出现会話「少し休憩しよっか」,去宿屋住宿,然后去圣堂剧情,ライラ习得第三秘奥义「プライマリィ・インブレイス」。
天族の杜イズチ,ミクリオの帰郷:宿屋住宿后,ロゼ出现「イズチに行きたいんだけどいいかな?」,去天族の杜イズチ,村口剧情,ミクリオ获得第三秘奥义「氷塵封濁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情热传说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