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情热传说 图文流程攻略

2015-01-26 15:36:31 来源:A9VG 作者:sailorstar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从最终战SAVE点上去,进入大殿,会多了给转移点,里面通往カースランド島。前面调查龙骨,得到发现物074;跟右下角的猫人对话,カースランド島的加护复活,得到「カースランド島加護復活の証」、「冒険の地図・未知の島」,之后地主出现在入口处。左下角调查海边的巨大的果实,得到发现物073。而最后的穢れの坩堝8为ザビーダ的个人战,难度也是最高的,建议实力充足才来挑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说明
战斗难度的开启为HARD300回战斗出EVIL,400回EVIL出CHAOS。
本作SKIT多为SAVE点和宿屋吃料理触发,极少的SKITS是在某场景下靠近发生,而support技能的增补也是如此出来,当然需要持有技能的队员的技能lv提升一定等级。SAVE点的skits不见得只是当下出,所以偶尔闲逛下也是必要的,为了收集的话。目前知道的场景SKIT是靠近骑士团塔的发现物的画,除了发现物的SKIT,第一次去的时候就可以观察画有个SKIT,还有个是去ゴドジン的时候,要到村子的路边可以触发一个。最终阶段回天族の杜イズチ的时候,进入爷爷家,左边有爷爷的手记SKIT。
瞳石的获得名称和你实际完成支线的顺序有关,所以提到的具体瞳石名称无所谓,总数是15个就好。
通关前和地主lv不足21之前,传送尤其后期需要昂贵的传送费,个人建议反正既然后期都要刷钱塞地主,前期有多的钱都尽量先塞吧,除了强化和住宿也花不了啥钱,而前期强化严格来说也没意义,不如都拿来先塞地主lv,如果你的钱不足50的话,传送费为0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情热传说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