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灰蛊 操作指南及兵种建筑等详细图文攻略

2015-01-28 12:02:54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经济相关

  右上分角落可以看到资源消耗率,如果为正,将增长资源,如果为负,你的花费的资源将比采集的资源多。

游民星空

  每个采集工厂,只支持一个采集资源器,如果你的采集工厂没有采集器,则不会进行采集,你可以重新布置一个采集器进行采集。

游民星空

  下图左下角区域中的右上角显示的就是资源的限制,达到最大的资源以此来建造更多的建筑。

游民星空

  当资源矿消耗殆尽之后,你可以等待这些资源矿慢慢的进行再生,不过建议最好是找一个新的资源矿进行采集,而不是等待这个资源矿再生。

游民星空

  正常情况下,资源是可见的,通过点击资源切换视图,并可以在你已经探索过的区域和还未探索的区域突出显示资源的所在。

游民星空

  采集矿物,采集厂和采集器是必须的,建议将采集厂和采集器设计建造的距离最近,建造完成后,由采集机器人进行采集矿物,由于采集厂和采集器的距离设置的较近,效率就会高。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灰蛊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